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本周末10盘大开 强推优惠抢客

房天下   2015-11-24 07:00

[摘要] 本周末郑州楼市10盘大开,这些楼盘分别是领创天誉华庭、龙湖锦艺城、清华城、建业天筑、融侨城、局外、谦祥万和城、正商中州城、正弘中央公园以及万科城(商铺开盘)。

虽然周末的天气不尽如人意,但是郑州本周末的开盘热度却异常高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周末郑州楼市10盘大开,这些楼盘分别是领创天誉华庭、龙湖锦艺城、清华城、建业天筑、融侨城、局外、谦祥万和城、正商中州城、正弘中央公园以及万科城(商铺开盘)。

领创天誉华庭

领创天誉华庭(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装修案例)

交通状况:地铁:1号线建设路站下车往北1000米、5号线西站东街站(在建中);公交:乘坐50路、B1路、B1区间、B2路、B12路、B13路、B23路、B35路、76路、289路、100路、71路、126路至冉屯路冉屯东路附近下车即到;快速路:农业路快速路、秦岭路BRT(规划桐柏路BRT迁移至秦岭路)、西三环快速路、北三环快速路、京广快速路。

领创天誉华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5万㎡,由10栋高层组成, 车位配比1:1.1,高标准的车位配比,满足业主生活需求。户型面积47-118㎡,涵盖一房、两房、三房,户型讲求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追求空间“0浪费”,可谓户型中的经典。

 

领创天誉华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中原区碧沙岗商圈
户型
三居室(113.99㎡)三居室(87.00㎡)二居室(79.82㎡)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