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域澜庭 全民"赢"销积分兑奖活动正在进行时

——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百样礼品全城派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7 16:50

[摘要] 礼品很实用,这个冬天不用再刷卡购物了,带个客户礼品就有了。已经有人打电话报名参加了呢,11月20日起哦,快快准备行动吧!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20日-2016年2月20日

活动内容:已来访过的老客户每带至案场一组新客户即奖励积分100分(积分可换大奖呢)

那么什么样的客户才算是新客户呢,请大家仔细看哦:

1、新客户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访;

2、新客户身份证年龄在25-50岁之间;

3、新客户需使用手机微信转发活动信息;

4、新客户需是首次到访本案场,在项目有登记或曾经到访过即视为老客户。

以上条件同时满足即是新客户啦。

说完条件了,我们再来看看丰厚大奖吧:

1、老客户成功带5组新客户至案场,即可赢取500积分兑换价值100元的空气加湿器一台;

2、老客户成功带10组新客户至案场,即可赢取1000积分兑换价值200元的电暖扇或九阳电磁炉一台;

3、老客户成功带20组新客户至案场,即可赢取2000积分兑换价值400元的苏泊尔电饭煲一台;

4、老客户成功带40组新客户至案场,即可赢取4000积分兑换价值800元的飞利浦吸尘器一台;

5、老客户成功带80组新客户至案场,即可赢取8000积分兑换价值1600元的海尔全自动洗衣机一台或品牌山地车一辆。

值得兴奋的是积分不清零,已兑换的积分在后期仍可使用并可以兑换礼品。

哇哦,都是很实用的礼品呢,这个冬天不用再刷卡购物了,带个客户礼品就有了。已经有人打电话报名参加了呢,11月20日起哦,快快准备行动吧!

外拥城市繁华

内享优越配套

给她一座城市的浪漫

小区内自建幼儿园

荥阳名校二中一路之隔

周边超市、医院、银行环伺

感受用脚步就可以丈量的缤纷

110米楼间距,谁与争锋

40%绿地率,领袖全城

2.5万方台地果岭,中原罕见

郑州新世纪物业,保驾护航

住澜庭,尽享别人的羡慕眼光

澜庭热线:63257799

地址:郑上路飞龙路交汇处北100米(荥阳新二中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