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月1日收官三期 天悦学棠盛大认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14:33

[摘要] 袭人的秋寒没能阻挡人们的置业热情,时间脚步也没能阻挡人们对瀚宇天悦的期待,11月1日,众望之下,瀚宇天悦三期学棠会员招募盛大启动,全新49-60㎡公寓、80-110㎡三房压轴登临郑北,现场如同瀚宇天悦前几次的认筹、开盘一样,依旧人山人海。

品质天悦,收官之作,一席必争

坚守的是品质,赢得的是支持。瀚宇天悦自入市以来,凭借对人居品质的坚守,取得了连续三年摘得金水区住宅年度销售的佳绩,更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赖,此次三期认筹,一如既往的火爆。

认筹当天,不少准业主冒着低温前来,现场座无虚席,人声鼎沸,瀚宇天悦此次三期认筹,可谓郑州为数不多的人气现场。据了解,现场客户不少是冲着瀚宇天悦的项目口碑来的。

的确,瀚宇天悦作为市场认可的人居经典,品牌号召力不可否认,但更值得信赖的,是瀚宇实实在在做产品的态度。为了给客户营造良好的居住未来,瀚宇天悦不仅打造大面积湖景,更引进纬五路一小、郑州市八中一站式公立名校,这才是瀚宇天悦赢得众多支持的真正所在。

孩子的未来,才是家长的未来。现在很多家长购房,只为给孩子赢得一个进入名校的学习成长机会,瀚宇天悦认筹现场的张先生就表示,想在瀚宇天悦买个小户型,未来可以让孩子来上学,也可以做投资用。

瀚宇天悦的龙门实验学校,由省市重点名校郑州市八中、纬五路一小强强联合,郑州九年一贯制公立名校教育,致力于打造成金水区、乃至郑州市公立名校典范,目前已开学,2015年,更以初中部期末考试成绩位列金水区的荣誉,誉满郑州。越来越多的家长认定,选择瀚宇天悦,就等于给孩子选择了一个好前程,作为瀚宇天悦后一期,三期学棠不可错过。

瀚宇天悦此次推出的有49-60㎡公寓、80-110㎡三房,很多人担心公寓会降低居住品质,但在现场做过了解的客户,都十分放心了,因为区别于市场上很多公寓的40年产权,瀚宇天悦公寓是70年产权,并且双气地暖,毫不逊于前两期的居住品质,并以低总价的优势,为城市精英提供幸福助力。

此外,三期学棠,更以低总价优势,畅享瀚宇天悦豪华双会所、豪阔中心湖景,可谓超高性价比安家郑北经典湾居。瀚宇天悦三期会员招募已盛大启动,入主湾居经典,悦享公立名校,机会错过再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