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约320万方醇熟大城 引爆百万人气与钱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2 11:29

[摘要] 尚未入驻,便为没有客户而发愁?万科城是万科进入郑州大体量项目,是目前万科城体系里体量的项目,约32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稀缺临街商铺,潜在消费群体巨大,近10万社会精英居住,早一步,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惊喜;1期房源年内交付,约3400组家庭陆续加入万科大家庭……

约320万方城熟,辐射数十万消费人群

尚未入驻,便为没有客户而发愁?万科城是万科进入郑州大体量项目,是目前万科城体系里体量的项目,约320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稀缺临街商铺,潜在消费群体巨大,近10万社会精英居住,早一步,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和惊喜;1期房源年内交付,约3400组家庭陆续加入万科大家庭……强大而稳定的业主基数,是万科城商业的保障。

强大的周边消费群体吸附能力

约320万方城熟,繁华精彩汇聚我们未来庞大的业主基础;区域人口高达44.2万,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仪器仪表等四大支产业,高新区现已拥有各类企业3000余家,销售收入超亿元企业近50家,移动、联通、格力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集聚,超4万的高科技人才汇集于此。

数据向你证实未来大钱景

高新区企业人口递增估算:

目前区域人口44.2万,长远人口达到75万人以上;高新区大学城四所大学,师生总人数约13万;已进驻格力、威科姆等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总共3000余家,员工超15万人;预计2016年企业人口将达到17.4万,2019年企业人口将达到20.1万,2022年企业人口达到23.3万。已进驻万科、保利、恒大等大型开发房企,至2018年至少交付住宅体量543万㎡;如此庞大的群众消费基础,万科城商业何愁没有客户来源?

双11好房狂欢购,稀缺金铺火热认筹

万科·美景 万科城处于高新区的核心板块,科学大道与西四环交汇处,汇聚44.2万高消费客群,约320万㎡的超大体量,也为商业人气的提供了强有力的信心保障。据悉,万科城V托邦一期约40-300㎡稀缺金铺即将发售,全城火热认筹中!先人一步抢占财富先机!“万科11.11好房狂欢购”活动也将惊喜推出,清盘特惠季,三盘联动,千万购房钜惠礼谢全城!10.21—11.15苹果手机、海南东北游等你来抢。

目前区域人口44.2万,长远人口达到75万人以上;高新区大学城四所大学,师生总人数约13万;已进驻格力、威科姆等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总共3000余家,员工超15万人;预计2016年人口将达到17.4万,2019年将达到20.1万,2022年达到23.3万。已进驻万科、保利、恒大等大型开发房企,至2018年至少交付住宅体量543万㎡;如此庞大的群众消费基础,万科城商业何愁没有客户来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