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套房直降30万!这些盘出大问题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8 00:00

[摘要] 现如今的社会有这么一个怪圈,不花钱不算省钱,买到打折的东西才算真正的省钱。于是,商家便果断抓住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时不时推出一批打折商品,春节、中秋、国庆,还有,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这无疑都成了商家炒作的噱头。郑州的地产圈也是如此,甚至有楼盘”顶风作案”,一套房子降价30万,究竟是真的优惠,还是暗藏猫

【房天下讯】现如今的社会有这么一个怪圈,不花钱不算省钱,买到打折的东西才算真正的省钱。于是,商家便果断抓住了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时不时推出一批打折商品,春节、中秋、国庆,还有,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这无疑都成了商家炒作的噱头。郑州的地产圈也是如此,甚至有楼盘”顶风作案”,一套房子降价30万,究竟是真的优惠,还是暗藏猫腻,我们一探究竟。

打折优惠

人们都说郑州的房价是畸形的,是不健康的,许多开发商对郑州的市场盲目乐观,随意涨价,以至于房价越来越高,购房者越来越买不起,于是,房子卖不动了,开发商资金链断了,这就是恶性循环,自食恶果。

那么,开发商想要从这一现状中脱身的有效途径就是降价!降价!降价!(重要的事情要讲三遍哦!)然而,对于开发商而言,降价就意味着楼盘贬值,而购房者从来都是买涨不买跌,所以,没有开发商愿意明确说自己楼盘降价了,他们更愿意以打折优惠的形式吸引购房者。据房天下显示,10月份郑州共有251个楼盘推出优惠措施,有打折、有优惠、还有直接送装修、送车位的,KFS们这么变相降价的形式你能接受吗?这些降价惨的楼盘你敢买吗?

据房天下统计,10月份,郑州打折优惠楼盘252个,占比61.67%,相比9月各区域优惠量持平,热门区域也无较大变化。其中新郑优惠盘总量大,新郑是近期购房者投资或是刚需买近郊楼盘必选区域,楼盘多,竞争压力大,开发商多选择用打折优惠的方式吸引购房者。

打折优惠

从区域来看,各区打折优惠楼盘量占比均在50%以上,其中,荥阳高达80%。由此可见,在郑州打折优惠依旧是多数楼盘选择促销的主要手段。

打折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