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盘或掀涨价潮 竟因这些城建工程即将竣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7 08:34

[摘要] 2015年是郑州忙碌的一年,也是郑州跨步大的一年。2015年郑州多个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开建,主干道上天入地、多条地铁线火力全开、30多条大路同时开修,大大小小的城中相继村拆迁,郑州的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年底迎来重点城建工程竣工节点,楼市或趁机再火一把。

【房天下讯】一个城市的城建,往往代表着这个城市的发达和繁荣,当然也牵动着每一个奋斗在这个城市里的追梦人的目光。对于郑州这座正蓬勃发展的城市来说,城建工程随着城市前进的脚步遍地开花。

近几年,虽然人们因出行上或多或少受到些交通拥堵,而抱怨郑州的大修大建。但是谁也不会否认,这些重点城建工程“交通阵痛”之后带给我们的将是更加便捷和发达的城市未来。2015年是郑州忙碌的一年,也是郑州跨步大的一年。2015年郑州多个重点市政工程项目开建,主干道上天入地、多条地铁线火力全开、30多条大路同时开修,大大小小的城中相继村拆迁,郑州的城市建设如火如荼。

年底迎来重点城建工程竣工节点 楼市或趁机再火一把

2015年12月底是郑州市区市政重点工程的又一个集中竣工节点,12月底前共有16大重点城建工程将竣工。其中,互通立交方面,中州大道与郑新快速通道互通式立交、大学路南延及其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工程、G107辅道南延线及其与西南绕城高速互通式立交等竣工通行,市区将再多出三个出入口。

农业路高架子开建以来,因施工原因造成多条道路临时封闭,对此人们怨声载道。2015进入下半年以来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进入快速建设期,沿线因箱梁浇筑而封闭部分路段的频率明显增加。而南阳路以东段的农业路高架,多个路段高架桥面都已基本成形。按照市政府城建规划工期要求,2015年年底之前,农业快速路高架南阳路以东段主线桥部分要建成试通车,到时候农业路东西向交通情况将大大得到改善

互联网open势不可挡 房地产谁又在吃螃蟹?

年内5次降息买房人减负 百万房贷20年利息省17万

央行再度降准降息 居民存款可“货比三家”

省公安厅:有物业的居民小区 下月底前建成电动车棚

2016年房价走势要人命 12张图告诉你房价坚挺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