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宗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 一宗地以7542万元成交

郑州日报  2015-10-22 08:25

[摘要] 据市国土资源局消息,10月21日我市有5宗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终4宗地以起始价成交,1宗地在竞价31轮后以高出起始价近一倍的价格成交。

据市国土资源局消息,10月21日我市有5宗商品住房用地挂牌出让,终4宗地以起始价成交,1宗地在竞价31轮后以高出起始价近一倍的价格成交。

昨日上午,郑政出〔2015〕57号、58号、59号地在市国土资源局现场出让。其中,57号、58号地位于中原区中原路北、秦岭路西,土地性质为商品住房商服用地;59号地位于惠济区开元路南、香山路西,为商品住房用地。60号、61号地以网拍形式出让,均为商品住房用地,分别位于管城区中州大道东、石化路南和高新区合欢街北、金梭路西。

终,57号、58号、59号均以起始价成交。60号地在网上无人竞争,以起始价成交。61号地在挂牌截止时出现两位竞买人,经过31轮竞争报价,终以7542万元价格成交,这宗地的拍卖起始价为3942万元。

2015年新房价排名出炉 郑州房价排第几

郑州“日光盘”重现江湖 楼市竟闹起“房荒”了!

郎咸平2015的12个预言 揭露2016年房价走势(图)

中国房价下跌快城市排行曝光 郑州买房不如小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