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2015年底前郑州市将建成开放10个公园

大河报  2015-10-21 09:49

[摘要] 2015年底前,郑州市将有10个公园建成开放。20日,郑州市园林局表示,今年前9个月,郑州市区完成绿地建设783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新建绿地500万平方米的任务。

2015年底前郑州市将建成开放10个公园

2015年底前,郑州市将有10个公园建成开放。20日,郑州市园林局表示,今年前9个月,郑州市区完成绿地建设783万平方米,提前超额完成了年度新建绿地500万平方米的任务。

据郑州市园林局介绍,自2013年起,郑州市按照有关要求,选址规划了27个区级综合公园,计划三年建成。目前已建成开放11个,开工建设9个,其余7个公园还在推进中。

据了解,今年郑州计划建成开放10个公园。同时,郑州先后实施了黄河国家湿地公园示范园、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雕塑公园等一大批公园项目,启动了南水北调生态文化公园和龙湖生态文化公园、龙子湖高校生态文化公园等大型项目,逐步实现了300米见绿、500米见园的目标。

10个公园分别是:

正弘中央公园(航空港实验区郑港三路以北、郑港三街以东)

青年公园(航空港实验区郑港十路与郑港九路中间)

郑信公园(郑东新区永盛路以北、郑信路两侧)

滨河体育休闲公园(经开区经南十三路以南、经开第十五大街以西)

天健湖公园(高新区枫香街以北、翠柏街以西)

锦和公园(高新区连霍高速与西四环交叉口西南角)

东陈伍寨公园(中原区西三环以东、西站路以南)

郑新公园(管城区南三环与新郑路交叉口南北两侧)

市民文化公园(金水区三全路以北、田园路以东)

惠济中央公园(惠济区开元路以北、文化路以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