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推4.5亿!70天成就绿都澜湾"神奇速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8 09:48

[摘要] 9月26日,绿都地产13年迭代千亩大盘绿都澜湾首次开盘,首推600余套房源,遭澜湾粉丝疯狂抢购!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仅仅2,多数户型基本清盘,首推劲销4.5亿,开盘房源销售率近80%,其中部分房源楼栋全部清盘!

9月26日,绿都地产13年迭代千亩大盘绿都澜湾首次开盘,首推600余套房源,遭澜湾粉丝疯狂抢购!开盘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仅仅2,多数户型基本清盘,首推劲销4.5亿,开盘房源销售率近80%,其中部分房源楼栋全部清盘!

绿都澜湾于7月18日正式公开,截至9月26日首次开盘,短短70天时间,澜湾快节奏引入名校创新街小学,打造1平方公里滨水公园,顺利获取预售证!凭借过硬的百强房企品牌实力和靠谱的交通、教育、环境、商业配套,吸引了上千组客户争先办理澜湾生活护照,开启湾居理想生活。

绿都澜湾本次开盘,7号楼128套推售房源户型受追捧。自9点开始摇号选房到9点30分,短短30,7号楼房源销控贴仅剩余3套房源,下午4点,7号楼所剩房源也被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成功选定,整栋清盘

范本交通出行--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紫荆山南路、中州大道、南三环,3条城市主干道,多重选择,便利业主出行!

范本运河公园--500米宽、2公里长运河生态屏障,成就40万㎡滨河文化主题公园,相当于2个紫荆山公园,更独享百亩市政及体育公园!

范本教育配套--9月12日,市重点名校创新街小学和高端幼儿教育品牌北京伊顿国际教育机构签约入驻!

范本商业配套--9月19日,苏宁、永辉、巴奴、阿五、奥斯卡等众多一线品牌商家意向签约入驻!

政策范本--超长首付分期,5.6万轻松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