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都澜湾9月26日 范本初启众望开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1:04

[摘要] 以建造一座城市的责任感建造一座宜居大盘,静待天时、得地利、享人和,郑州终见宜居范本!9月26日绿都澜湾开盘在即,全城聚焦城南,巅峰已平步可临,范本亦倾身即见!

以建造一座城市的责任感建造一座宜居大盘,静待天时、得地利、享人和,郑州终见宜居范本!9月26日绿都澜湾开盘在即,全城聚焦城南,巅峰已平步可临,范本亦倾身即见!

天时,言13载春华秋实,言佳节中秋将至!

绿都地产集团,房企百强、中原房企三甲,铸就绿都城、丹石街区、枫景上东、塞纳春天、温莎城堡等系列产品,擎起中原人居样板;继紫荆华庭冠销全城后,巅峰力作绿都澜湾即将耀世降临!13年百强房企之路,终铸倾城范本!

9月26日,中秋佳节之日,亦是郑州迎接宜居范本之时!然中秋每年可遇,宜居范本不是周期可求!于此得天时之际,得一范本全城所望!

地利,言一湾运河倾城,言地铁站伫立家门!

绿都澜湾位于南水北调大运河中线工程北岸,坐享500m宽运河生态屏障,独享百亩市政体育公园,万千珍稀草木,营造城南绿肺;生态宜居大盘,范本风范尽显!

便捷交通,用时间重新诠释城市的疆域,将物理距离变成准确的时间距离!2号地铁线站马屯站伫立家门,中州大道、紫荆山南路、南三环等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每次出行都可自由随心。

人和,言重点名校入驻,言一线品牌签约!

市重点小学创新街小学、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纷纷签约入驻绿都澜湾,将高端教育带向社区,从此名校就在家门口,优质稀缺资源轻松享有,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苏宁、永辉、巴奴、阿五、奥斯卡等众多一线品牌商家意向入驻,绿都澜湾百亩商业配套宏图初显,从从平价商超到奢侈大牌,从轻松休闲到娱乐,想享受的,随时都有!

天时·地利·人和 千亩宜居范本首次开盘

这座城市经过几个月的等待,承载着数千客户的期冀,终于迎来范本初启!9月26日开盘在即,82-130㎡宜居范本VIP会员招募中,入会1万抵3万,更有首付分期两年免息,轻松置业城南宜居范本,开启进阶生活!

项目地址:紫荆山南路与宇通路交会处(地铁2号线站马屯站)

热线电话:0371-5535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