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河南8月份经济成绩单出炉 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上升

河南商报   2015-09-22 08:52

[摘要] 河南省统计局刚刚公布的各项数据显示,8月份我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积极因素进一步累积。比如,今年前8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99.16万人,基本完成了全年目标;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仍在延续5月份以来的回升态势;我省手机生产已由2008年的空白增长到今年前8个月产7170.5万部,其中智能手机高达96.5%。

河南省统计局刚刚公布的各项数据显示,8月份我省经济指标保持平稳增长,积极因素进一步累积。比如,今年前8个月,全省城镇新增就业99.16万人,基本完成了全年目标;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仍在延续5月份以来的回升态势;我省手机生产已由2008年的空白增长到今年前8个月产7170.5万部,其中智能手机高达96.5%。

8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与7月份持平。全省40个工业行业大类中,32个行业保持增长,增长面80%。

8月份,我省轿车产量只有0.6万辆,同比下降26.1%;而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产量2.0万辆,增长7.1%。

省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8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1.0%,增速比1~7月提高0.6个百分点,延续了5月份以来的回升态势。

全省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13.4%,增速比1~7月加快2.5个百分点。而土地购置面积降幅收窄。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土地购置面积同比下降15.7%,降幅比1~7月收窄2.0个百分点。

8月份,房地产开发景气指数为92.25,比7月上升0.21点。开发商回款有所提速,开发景气指数上升,说明房地产市场信心在回升。

8月份,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2.6%,比7月份增长0.3个百分点。

而按消费类型分,8月份,餐饮收入33.65亿元,同比增长13.0%。8月份餐饮消费增长一成,与夏天人们经常在外面吃夜市也有一定关系。

 

电梯房多少层不能要? 细数便宜一半也不要的楼层(图)

售楼小姐提醒注意事项 住哪几层很“邪门”!

公务员工资全面改革 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改革方案

曝郑州买房的10大死穴 20种房白送都不能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