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降10万!降7万!87折!品牌房秒杀来袭 买房就要省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08:30

[摘要] 买房重要的因素是什么?位置?环境?配套?户型?物业?都不是!是钱!看 仪的房子想拿优惠却无法下手,这种痛苦不想承受吧!房天下特价房秒杀为你省省省!降10万、降7万、87折!大品牌,都不是事儿!

买房重要的因素是什么?位置?环境?配套户型?物业?都不是!是钱!看 仪的房子想拿优惠却无法下手,这种痛苦不想承受吧!房天下特价房秒杀为你省省省!降10万、降7万、87折!大品牌,都不是事儿!

和昌悦澜9月15日10:30、11:00特价房秒杀驾到!想买大品牌盘,想买交通便利盘,千万别错过!

9月15日10:30秒杀房源为88.58㎡【5号楼1单元2层207】,3室2厅1卫,原价98.96万,现价只需88.29万,直降10万!

直降10万特价房秒杀 买房省钱就是这么有范儿

9月15日11:00秒杀房源81.62㎡【12号楼2单元26层2602】,2室2厅1厨1卫,原价88.17万,现价只需81万,直降7万!

直降10万特价房秒杀 买房省钱就是这么有范儿

怡丰森林湖四期高层 中,首付3万,3年免息, 5千享9%优惠,户型有71平、78平两房,88平、90平、102平、104平、122平三房,预计10月中旬开盘,预计部分房源均价7500元/平。

怡丰森林湖位于黄河南岸、惠济区天河路北段(惠济区 向北2000米),是由和昌地产(集团) ,河南怡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怡丰森林湖占地600亩,临天河路和 2号线,项目内有300亩东湖、9平方公里花西湖。

秒杀步骤:

秒杀 步:扫描想要秒杀楼盘的二维码

秒杀第二步:报名参与秒杀,点击立即报名,填写个人信息

秒杀第三步:秒杀前扫描二维码,等待秒杀开始

秒杀第四步:点击立即秒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