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管城区1098套公租房开始轮候选房

郑州晚报   2015-09-08 08:34

[摘要] 9月9日是管城区今年公租房首次公开轮候选房 天,对原廉租房保障家庭优先供应;对已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自愿退出并纳入公租房管理的家庭和保障对象中,属于烈士遗属、市级以上劳模等先进人物,二级以上残疾、国家优抚对象优先供应。

9月9日是管城区今年公租房首次公开轮候选房 天,对原廉租房保障家庭优先供应;对已取得经适房购房资格自愿退出并纳入公租房管理的家庭和保障对象中,属于烈士遗属、市级以上劳模等先进人物,二级以上残疾、国家优抚对象优先供应。本次时间为9月7日到11日。选房地点集中到正商蓝海港湾紫薇湾小区进行,该小区位于新郑路金星啤酒厂向南500米路东。

据介绍,本期管城区公租房正常轮候供应房源共有3个项目,分别为紫东河二期项目、博瑞·盛和苑项目、正商蓝海港湾紫薇湾项目,共978套;另外,过去腾退的房屋120套,共计1098套。管城区住房保障 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租房供应对象包括四个方面:一是符合实物配租原廉租住房保障家庭,二是取得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证并自愿退出且纳入公租房管理的家庭,三是取得公租房资格证并已备案的家庭(个人),四是取得“单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资格轮候登记表”并已备案的单位。

此次轮候房源优先供应原廉租房实物配租、2014年公租房轮候分配放弃家庭。对原廉租房保障家庭供应93套房源后剩余1005套房源供应给已取得公租房资格证并已备案的家庭(个人)和企业。

本次供应房源一居室或一室一厅共530套,二居室或二室一厅共568套,结合实际情况,本次选房供应确定为1人/户只能选一居室或一室一厅房源,2人/户(含2人)以上家庭可以选二居室或二室一厅房源。

据悉,本次管城区公租房选房结束后,由该区住房保障部门负责对辖区居民选房情况进行公示。对选房公示无异议的,由郑州市公共租赁住房运营 有限公司负责与申请对象签订租赁合同;对选房公示有异议,且能提供有关证明的,待异议消除后继续签订租赁合同;对选房公示有异议,且不能提供有关证明的,视为自动放弃租赁资格。

公租房租赁合同期限原则上不超过5年。合同期满前3个月,经复查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可重新签订租赁合同。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应按规定腾退住房。

郑州楼市"变天" 后两个 区域全城聚焦

我市首座地下3层绿色环廊工程开建 工期两年

新圈内猛料:楼市或将崩盘 这14个城市危险!

别再上房产的"大当"了!揭秘郑州楼市25个惊天骗局

牛刀:房价将下跌3倍 2015年楼市黑名单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