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牛刀:房价下跌国家也怕 18城市房价将跌爆(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8-28 08:25

[摘要] 房价现在是热的话题,近由于人民币贬值又掀起了各路英雄豪杰以牛刀、任志强、王健林为代表提出的种种猜想,有断言有预测,当你看完下面种种迹象,你就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房价现在是热的话题,近由于人民币贬值又掀起了各路英雄豪杰以牛刀任志强王健林为代表提出的种种猜想,有断言有预测,当你看完下面种种迹象,你就会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完善信贷、税收制度,从根本上堵截投机;完善保障房和商品房管理流程,输导和规范市场。硬件、软件多管齐下,是此轮房地产宏观调控的一大特点,而措施的完善、到位,则更为以往历次调控所不及。

信贷政策强力紧缩后,“五一”后楼市调控新政不断推出。住建部等三部委联合发出通知,规范地方廉租房管理。除要求租用廉租房者再购买房产时须退还廉租房保障外,还强调严肃处理违规转租、转让、出借、调换廉租房的行为。这是继《关于加强经济适用房住房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后,又一个针对保障房管理环节的政策出台。

种种迹象表明,国家正在准备更多的“后手”,以加强对楼市的调控。比如住房保有环节征税和预售制度的改革。其中,对住房保有环节征税将对楼市投机产生重创,并将 客手中的物业逼回流通领域。预售制度的规范将延长开发商回笼资金的周期,进一步收紧开发资金链,迫使其 回款。由此给市场带来的冲击,可能超乎预期。

“公司虽然对外表示仍看好市场长期前景,但内部已经流传‘做好过苦日子的做准备’。”某大型代理企业的一高层人士表示。令大型房企悲观的因素,除了看到 此次坚定的调控决心外,还有已经在市场上体现出来的销售下滑。业内人士表示,上海“五一”房展会成交数据和人气指数不足往年五分之一。而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已经陆续出现打折促销楼盘。一旦大型房企开始带头促销,房价下跌可能一触即发。

房地产形势的估计,大家观点不一样,不外乎两种看法:悲观的,认为泡沫 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乐观的,认为房价还有很大上涨空间。那么,下面就来看看2015房价将 的18个城市

1、北京

住宅均价:29418元/平米

2、上海

住宅均价:27024元/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