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烂尾潮"致购房者更纠结:安全盘到底在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00:00

[摘要] 在郑州购买期房,购房者交钱时看到的是图纸和一片空地,甚至买房之后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如果期间开发商资金链出现问题,出现烂尾盘的几率不小!甚至很多人问郑州安全不会烂尾不会延期交房的楼盘到底在哪?

【房天下讯】曾跻身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旗下3家楼盘曾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奖项的华光地产8月12日正式被宣布破产清算。这样一家品牌企业,终遭遇破产结局。该房企烂尾项目之一的银河湾紫苑只完成70%,2000多户业主“无家可归”。据了解项目已卖了四期,至今主体工程只完成70%。因宣传有学区、房价又便宜,这家楼盘曾吸引众多刚需购房人,如今,早的一期项目延迟交房已有两年,停工的波及面较大。项目共有2000多户业主“无房可收”“无家可归”,曾遭多次维权。旗下的其他楼盘如银河湾欢乐城存抵债风险,融资计划被中止;城北银河湾卓苑两度停工,业主连合同都没拿到!

华光地产

华光地产破产公告

而郑州也有不少烂尾项目,如西郡80派、正印摩卡时光、东方骏景等。有网友“无语凝噎”发帖称:“去年紫荆山人民大会堂那边一个房展会西郡80派还去参加了,当时我详细了解了这个楼盘,后因为位置没选,现在我还留着在那个楼盘拍的图片呢。结果今年有朋友再去看,售楼部都没啥人了。以前总觉着烂尾盘离我们很远,但是现在我算是见证了一个楼盘的烂尾,吓得我跟朋友买房更纠结了!”

郑州烂尾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