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力争到2020年河南省千万农业转移人口 城镇

郑州晚报   2015-08-25 11:20

[摘要] 省 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出26项新举措,旨在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服务工作。

省 近日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出26项新举措,旨在做好新形势下农民工服务工作。

  将农民工纳入创业帮扶范围

  根据《意见》,到2020年,组织开展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1200万人次以上,农民工综合素质显著提高、劳动条件明显改善,农民工社会保险基本实现全覆盖,工资基本无拖欠;努力实现1000万左右的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 ,未 的也能享受城镇基本公共服务。

  我省将把农民工纳入创业扶持政策实施范围,支持农民工网上创业,大力发展“互联网+”,积极组织创业农民工与企业、小康村、市场和园区对接,开展农村青年创业富民行动。

  郑州将建立完善积分 制

  为确保农民工实现安居乐业,我省将全面放开中小城市 迁移限制。郑州市要建立完善积分 制度,以就业年限、居住年限、城镇社会保险参保年限等为基准条件,制定具体 标准,向社会公布。

  为进一步保障农民工随迁子女平等接受 ,《意见》要求,各地要降低农民工子女 门槛,简化 手续。

  值得关注的是,我省还将做好农民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 后在流入地参加 考试工作,具有我省流入地正式 的随迁子女可在 所在地参加中考、高考,并与当地户籍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郑州新城建规划曝光 版图再扩房价或将

郑州各种市场向北蔓延 北四环像前些年的北三环

哪些情况下房屋可以回购?业主必看

2015下半年房价 20城市 郑州楼市将崩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