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区""开始领通知书 部分公办初中 范围

郑州晚报  2015-08-20 08:32

[摘要] 8月19日,市区参加公办初中“ ”就近分配的学生,陆续到毕业 领取录取通知书。而很多家长对公办初中的 范围很关注。记者也多方打探,统计了市区部分公办初中的 范围。

8月19日,市区参加公办初中“”就近分配的学生,陆续到毕业 领取录取通知书。而很多家长对公办初中的 范围很关注。记者也多方打探,统计了市区部分公办初中的 范围。

“”录取通知书怎么发?

初中 将录取通知书按照毕业 的不同,陆续发放到毕业 。也就是说,一所毕业 可以接到很多初中的录取通知书,而初中 并非同一时间发放通知书给 。因此,初中录取通知书因 不同而会有先有后,还未接到通知书的孩子和家长别着急。

金水区

河南省 :俭学街社区、博物院社区、蓝堡湾社区(只含文博西路25号院);郑州回中:东里路社区,水文局社区,顺河路第二社区,顺河路第三社区,金色港湾社区;郑州七中:同乐社区、优胜社区、优南社区、城 社区、天下城社区;郑州八中:广电社区、省委社区、文联社区(只含经七路以东)、省银行社区(只含花园路以西)、通信花园社区(只含花园路以西);郑州四十七中:院校社区、文雅社区、融元社区、汇城社区、广电社区、绿财社区、科技市场社区、文北社区、郑花路社区、农科院社区、农科路社区、蓝堡湾社区(不含文博西路25号)、马李庄村(只含北环以南)。

二七区

郑州二中:郑大社区、学苑社区、新华社区、桃源社区、长城社区、五里堡南社区;郑州四中:建新北街社区、建新街社区、建新南街社区、棉纺东路社区、防空兵社区、河医社区、河医南社区、香榭丽社区;郑州五十七中:绿城社区、中原社区、嵩山社区、交通新苑社区、金桥社区(大学路西)、建设东路社区;郑州市106 :郑州市市区户籍的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新村社区、京北路社区、密南社区、西工房社区、马砦社区、二环道东社区、二环道西社区、东工社区、王立砦社区、五里堡社区、馨康社区、鑫苑国际花园社区。非郑州市市区户籍的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二环道东社区、二环道西社区、建新北街社区、建新街社区、建新南街社区、水工社区、王立砦社区、棉纺东路社区、五里堡社区、防空兵社区、建设东路社区、河医社区、河医南社区、五里堡南社区、馨康社区、香榭丽社区、鑫苑国际花园社区、中原社区、嵩山社区、金桥社区、绿城社区、交通新苑社区。

中原区

郑州十六中:郑州市市区户籍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文化宫路社区、互助路社区、邮电院社区、百花社区、碧沙岗社区、林山寨村、协作路社区、五一社区;非郑州市市区户籍的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技师学院社区、颍河路社区、互助路社区、邮电院社区、百花社区、碧沙岗社区、林山寨新村、桐柏社区、嵩南社区、前进南社区部分、桐淮社区、绿都社区、小岗刘部分(原大岗刘、原小岗刘、原黄家门)、观澜社区部分(原小岗刘、原黄家门、原西耿河 );郑州十九中:郑州市市区户籍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市委社区、嵩山南社区、金京花苑社区、工人路社区、工程学院社区、伊河路社区、颍河路社区、林山寨社区、郑州日报社区、小岗刘(原于寨、原西耿河)、观澜社区( 和原西耿河 )。非郑州市市区户籍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工人路社区、郑州日报社社区、林山寨社区、市委社区、淮河电力社区、郑密路社区、金京花苑社区、沁河路社区、小岗刘部分、观澜社区部分(原于寨周围)。郑州外国语 :技师学院社区。

管城区

郑州五中:郑州市市区户籍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陇海东路第二社区、陇海东路第三社区、郑新里社区、新郑路社区、紫荆社区、新南社区、紫光社区;非郑州市市区户籍 毕业生住址所属社区:新南社区、紫光社区。

高新区

郑州 :金色嘉园小区、快乐E家小区、阳光馥园小区、帝苑别墅小区、五洲华夏村小区、郑州 家属院、宏莲花园、青年文雅公寓、玉兰雅庭、箐翠苑、启明村小区、怡景花园、瑞达制药家属院、美景菩提小区、瓦屋李村。

任志强:人民币再度贬值 2015房价将 的25城市

一线城市房价反弹 任志强称别买股票买房子!

牛刀神预言揭秘楼市真相 10大城市房价将 (图)

标签:初中范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