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郑州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适用范围扩大至 郑州籍贫困高校生

郑州晚报  2015-08-14 08:48

[摘要] 从今年开始,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适用范围扩大到郑州户籍 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

 郑州籍贫困高校生

都可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

8月12日, 办公厅转发了由市 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共同制定的《关于全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意见》,从今年开始,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适用范围扩大到郑州户籍 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

从2013年开始,我市对考往省外普通高校的学生实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实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在我市、县(市)区的全覆盖和应贷尽贷。但是,考虑到在省内高校就读的贫困高校学子的贷款需求,市 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决定从2015年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市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机制。

《意见》中提到的重要一条,莫过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从2015年开始,我市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适用范围由郑州户籍考往外省的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扩大到郑州户籍 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