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 or痛点营销 扒郑州那些楼盘"忽悠"闹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03 01:30

[摘要] 郑州各大楼盘均在多方面营销,打造更大的项目 度。有些楼盘拿出实际的拼价格手段,有些用直戳你心窝的“痛点营销”;还有些用强强联合的方法,这些营销手段里哪些能让购房者省点银子?哪些是纯噱头,堪称“我逗你玩呢”?

现如今,郑州各个区域的楼盘之间你争我抢不可谓不激烈!有业内人士指出:“郑州不管是哪个区域,总有扎堆的多个楼盘。大家的卖点相差不大,购房者买谁的不是买呢?所以一定要有项目亮点!这样才能吸引到购房者为自己的楼盘一掷千金!”

尤其在郑州房地产政策日益宽松的现在,刚需得到释放,改需也积极入市,对郑州楼市的 库存可以起到催化剂的作用。有人说,目前郑州正有大波的购房者进入市场。因此,郑州各大楼盘均在多方面营销,打造更大的项目 度。有些楼盘拿出实际的拼价格手段,有些用直戳你心窝的“痛点营销”;还有些用强强联合的方法,这些营销手段里哪些能让购房者省点银子?哪些是纯噱头,堪称“我逗你玩呢”?

楼盘营销

一、拼价格

实惠看得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