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新兴城市 出炉 郑州是几线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08:48

[摘要] 中国新兴城市 &中国城市60强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属于什么级别。据凤凰财经,仲量联行发布《中国城市60强》报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9个城市则被划入1.5线城市之列。

中国新兴城市 &中国城市60强名单出炉,快来看看你所在城市属于什么级别。据凤凰财经,仲量联行发布《中国城市60强》报告,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9个城市则被划入1.5线城市之列。

一线城市:北京、上海

一线城市:广州、深圳

二线城市

包括长沙、大连、济南、宁波、青岛、无锡、厦门和郑州。

三线城市

依次分为增长型、新兴型和起步型三个层次。增长型三线城市包括长春、常州等14个,新兴型三线城市包括海口、湖州等17个,起步型三线城市包括淮 安、吉林等12个。

不过,60强并不包括中国发达的“北上广深”。这个体系中,上海和北京作为“超一线”城市,广州和深圳作为“一线城市”,他们是评出60强的“基准”。报告认为,中国的超一线城市在规模、城市地位和商业吸引力方面已位居 十大城市经济体之列,继续大幅领先于中国60强城市。

同时,在中国人口密集的地区,超级城市区域也在迅速崛起。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正在形成庞大完善的城市体系网络,成为 大的城市群之一。

此外,中国的西部及中部城市自2012年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发布三年以来,整体发展取得了巨大飞跃,西安、贵阳和昆明成为中国经济活动持续向内陆推进的主要受益城市。

此外,中国的西部及中部城市自2012年的《中国新兴城市50强》发布三年以来,整体发展取得了巨大飞跃,西安、贵阳和昆明成为中国经济活动持续向内陆推进的主要受益城市。

另外,从购买力来看,“中国60强城市”如果是一个单一的经济体,它将成为 第二大经济体。尽管经济增速有所放缓,但这些城市在未来10年内预计仍将对全球经济贡献15%的增长。

报告还指出,当前中国的“消费阶层”正在快速壮大,在60强城市,消费阶层的人口数量达到了1.3亿。这意味着国内消费正成为一股前所未有的强大驱动力,推动着中国经济增长。

2015中国城市60强,看你的家乡究竟算几线城市?

郑州某小区要么买车位要么按付费 合理吗?

54款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40㎡的房子装修之后不输80㎡

五大信号预示楼市即将巨变 下半年房价难跌

郑州部分区域本周限停电 哪些区域会受到影响?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