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农业路20日晚11点正式二期围挡施工 预计12月底完工

河南商报  2015-07-21 08:43

[摘要] 昨晚11点起,农业路(东三街至经七路、政七街至经二路段)正式进行二期围挡施工,自西向东经过该路段的机动车也已经适时绕行。

昨晚11点起,农业路(东三街至经七路、政七街至经二路段)正式进行二期围挡施工,自西向东经过该路段的机动车也已经适时绕行。

预计12月底施工结束,届时将解除绕行,农业路沿线市民请多留意。

绕行预计持续到12月底

20日上午,农业路快速通道项目建设部传来消息,按照施工需求,二期围挡施工后部分路段变窄,农业路自西向东有两段道路需绕行。

依据绕行方案,农业路东三街至经七路段,自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需绕行东三街,沿丰产路向东行驶至经七路,再由经七路右转至农业路继续通行。

农业路政七街至经二路段,由西向东行驶的机动车需绕行政七街,沿丰产路向东行驶至经二路,再由经二路右转至农业路继续通行。

据了解,依据上述两路段的工程进度,预计今年12月底施工结束,届时将解除绕行。

丰产路、经七路上别停车

昨晚,经过农业路的后一辆公交车运营结束后,工作人员正式在上述两路段进行围挡施工。

据了解,以上两段道路机动车需绕行,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不会受太大影响。但两段路窄处只有1.5米,因此市民也可选择绕行。

而农业路经七路至政七街段自西向东行驶的车辆仍可沿原保通路通行。农业路中州大道至南阳路段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仍可沿原保通路通行。

交警部门提醒:为确保附近区域交通顺畅,市民请避免在丰产路、经七路上停车,否则将会被处理。

 

上半年郑州均价比去年涨了1027元 房企涨价不要太任性

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开录

揭秘郑州逆天差价内幕:一路之隔差价3000 真相在此!

惊!郎咸平再揭露楼市内幕:99%的人买错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