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抓新机遇 谋求新发展

郑州日报  2015-07-20 11:19

[摘要]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含市域快速通道)的建、管、养等工作。全市境内现有4条国道,9条省道。截至2014年底,全市干线公路通车里程达797公里,其中:国道260公里,省道537公里;一级公路189公里,二级公路542公里。

郑州市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全市国省干线公路(含市域快速通道)的建、管、养等工作。全市境内现有4条国道,9条省道。截至2014年底,全市干线公路通车里程达797公里,其中:国道260公里,省道537公里;一级公路189公里,二级公路542公里。此外,从2012年以来,该局陆续接养9条市域快速通道,全长共272公里,均为一级公路标准,兼具城市道路的功能。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厅公路局的大力支持下,郑州市公路管理局抢抓中原经济区建设、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以迎接“十二五”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大检查为契机,大力实施“六路升级、五路改造、构建大五环”战略,全力构筑“畅、安、舒、美”的交通公路梦,为服务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先后被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会授予“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状”等20余项集体荣誉。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实现交通“大枢纽”

2015年在建项目共5个:S323线新密关口至登封张庄段改建工程,S314线郑州境改建工程,S316线郑登封快速通道改建工程,中原路西延(上街辘把坡至巩义S237段)快速通道,大学路南延(西南绕城高速至S323段)新建工程。其中,省道314线郑州境改建工程(江山路至Y104段)已交工验收。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15.2亿元,完成总投资的90%。其中,1~6月完成投资14.08亿元,实现了进度超前、工程质量“零缺陷”的目标。

工作中,紧紧围绕“三大一中”战略和“高速支撑、中心放射、区域联动、村镇成网”的交通路网体系,遵循“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强力推进干线公路升级改造,促进“域内畅通、域外枢纽”的实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