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19房天下渠道电商专场看房团凯歌再奏 房天下顾问获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9 16:35

[摘要] 继7月5日北线专场看房团圆满成功之后,房天下渠道电商,7月19日再次发力,北线专场看房团凯歌再奏!火爆的看房团人气,精准的客户意向,专业的房天下顾问陪同,给力的房天下友专享优惠,迎着高温挑战,房天下渠道电商专场看房团大获全胜,掀起全城“跟着房天下去买房”的置业热潮!

继7月5日北线专场看房团圆满成功之后,房天下渠道电商,7月19日再次发力,北线专场看房团凯歌再奏!火爆的看房团人气,精准的客户意向,专业的房天下顾问陪同,给力的房天下友专享优惠,迎着高温挑战,房天下渠道电商专场看房团大获全胜,掀起全城“跟着房天下去买房”的置业热潮!

看房团

人气火爆 跟着房天下去买房

房天下渠道电商优惠给力

一大早,看房团豪华大巴满载出发。本次看房团是房天下渠道电商专场北线看房团,共分为5站,建业运河上院——锦艺金水湾——正弘澜庭叙——中海锦苑——康桥朗城,所有参加看房团网友均享有六大特权——集中看房;提前预定;全程免费;专车接送;专人服务;专场折扣。

房天下看房团

早早就来到紫荆山集合地点的刘女士对记者说:“我买房比较侧重于考虑新盘,这次的康桥朗城就不错,品质和物业口碑挺好,而且通过你们房天下能享受额外优惠1万,特别划算,这次定房肯定跟着你们房天下。”

无优惠,不买房。房天下渠道电商为购房者争取实打实的真优惠!不单是康桥朗城,其他项目也均有优惠:建业运河上院房天下友独享建业内购价,锦艺金水湾6000惠10000,中海锦苑夜闪购额外优惠1个点,正弘澜庭叙房天下友不仅可享额外优惠3000元,还能获得房天下提供的3000元购房补贴

专业热心 为购房者选到心仪的家

房天下顾问专属服务获赞

看房团一路上,除了额外优惠,网友赞不绝口的还有房天下专属顾问提供的专业服务。房天下渠道电商北线看房团现场,房天下顾问全程参与,现场帮助购房者解答看房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帮助购房者选到心仪的家。专业、热心,让这些房天下顾问成为购房者眼中亲的人。

看房团

购房网友小斐表示:“我的房天下顾问是个帅小伙,这是我次看房,对买房常识一窍不通,事事都要问,他对我的问题解答得很耐心,很专业,多亏有了房天下顾问,让我买房路上多了一个帮手。”

像小斐一样对房天下顾问心存感激的网友大有人在,房天下顾问的专业、热心、真诚俨然成了房天下渠道电商的新。接下来的日子里,房天下还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好房源,更实在的买房优惠。这个夏天,看房只选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