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联合督导组夜查郑州工地扬尘 6个地方待改进

郑州晚报  2015-07-10 09:48

[摘要] 市大气办负责人前晚带领环保、城建、城管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随机对市区夜间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进行抽查,发现其中6个地方存在问题。

联合督导组夜查郑州工地扬尘 6个地方待改进

市大气办负责人前晚带领环保、城建、城管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导组随机对市区夜间施工工地扬尘治理进行抽查,发现其中6个地方存在问题。

这6处具体为:宋庄拆迁工地、后河芦拆迁工地、后河芦露天烧烤摊点、孙八寨城中村改造项目西张魏寨地块拆迁工地、南十里铺城中村改造工程、西三环与化工路交叉口东侧农业快速路项目。

扬尘治理举措落实差的要数管城区南十里铺城中村拆迁工地。10余名工人夜间干活,现场尘土飞扬,该工地降尘措施仅落在纸上。

看看都是哪些地方

●西三环湖光苑北侧的宋庄拆迁工地

【通报】出入口未设冲洗设施,现场覆盖不完全,场区道路未硬化。

【责任单位】西流湖街道办

●长江路西三环西北的后河芦拆迁工地

【通报】出入口未设冲洗设施,现场覆盖不完全,场区道路未硬化。

【责任单位】航海西路街道办

●长江路西三环西北的后河芦露天烧烤摊点

【通报】未采取任何油烟净化措施,占道经营。

【责任单位】航海西路街道办

●孙八寨城中村改造项目西张魏寨地块拆迁工地

【通报】现场未进行施工,出入口未设冲洗设施,现场覆盖不完全。

【责任单位】长江路街道办

●长江路紫东路转盘东侧的南十里铺城中村改造工程

【通报】作业时未采取任何降尘措施,出入口未设冲洗设施,运输车辆未按要求密闭。现场未发现办事处盯守人员不在位。

【责任单位】紫荆山南路街道办

●西三环化工路交叉口东侧的农业快速路项目

【通报】出入口未设冲洗设施,裸露土堆未覆盖,道路积尘严重,场区管理混乱。

【责任单位】郑州发投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