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东新区龙湖区域发展座谈会举办

河南商报  2015-07-09 08:32

[摘要]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和省房地产业商会共同举办了以“打造金融 ,引领中原未来”为主题的“郑东新区龙湖区域发展座谈会”。 、金融机构、 学者及建业、正商、绿地、正弘、永威、亚新、星联等30多位郑东新区有项目的开发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龙湖区域的发展前景。

6月30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和省房地产业商会共同举办了以“打造金融 ,引领中原未来”为主题的“郑东新区龙湖区域发展座谈会”。 、金融机构、 学者及建业、正商、绿地、正弘、永威、亚新、星联等30多位郑东新区有项目的开发企业代表齐聚一堂,畅谈龙湖区域的发展前景。

会上,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军营系统介绍了郑东新区的发展战略。他说:“郑东新区是 服务业集聚区,龙湖区域主导产业金融,是核心中的核心。”他坦言龙湖金融 未来主要布局各类金融机构和大型企业总部,承载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的产业梦想;已经或者计划在郑东新区从事项目开发的企业,应抓紧推进项目建设, 会及时提供帮助。

郑州市房管局直属分局局长郑喜四在谈到郑东新区房地产市场发展时建议,开发企业在精装修中要研究市场,在规划设计上要显示独特性,增加消费者对精装修的认可度,增强消费者对精装修商品房的信心。

领导、 学者和企业老总在会上智慧碰撞,气氛热烈。大家对龙湖区域的规划发展提出了诸如供地结构和节奏应更加合理、车位设置可多考虑便利性等建议。河南省 发展研究 主任王永苏表示:“郑东新区的发展是成功的,要提高对金融业发展前景的认识,规划前瞻性很重要。”他认为郑东新区将会继续引领河南、引领中原,作为展示郑州和河南形象的窗口和平台,为河南城市发展打造国际性的样本。

会上大家就普遍关心的问题达成共识,一致认为,龙湖区域将成为郑东新区的核心、郑州的名片乃至河南的点睛之笔,智能化的停车位、便利的交通、完善的商业配套都将助推它成为一流的金融 。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秘书长赵进京总结发言时称,龙湖区域的发展机遇和压力同在,企业要抓住机会发展自己。他表示,商会将定期和 相关部门举办“加快 审批”等专题活动,为郑东新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做出努力。

 

郑州通行却越来越堵 是短痛、阵痛还是长痛

还在买房?郑州10种 死也不能买的房 你买的哪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