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第N次被"坑"? 郑州7月开盘项目高降88000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30 00:00

[摘要] 纯新盘因首次开盘,因此价格方面会占有较强 ,而同区域的老盘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多重优惠吸引购房者。纯新盘PK老盘加推,会不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价格“福利”?据房天下统计,7月预开盘的项目中,高房款减88000!

很多人认为2015年的楼市调控成主角,无论是还是地方,均出台了很多“救市”政策:半年内三次降息,百城松绑公积金……参加6月28日看房团的小赵就觉着,6月27号央行既降息又降准,说明国家层面看到之前出台的各种政策没多大用,所以又出新政,希望能有个政策拉动经济, 是房地产的再次发展。

看房团车上小赵同志的言论受到诸多购房者的赞同。进入2015年,楼市发生了很多的变化。 、低首付、打折优惠等等,各种促销方法层出不穷!即将进入7月,下半年伊始,虽然进入传统的淡季,但是郑州楼市预开盘量并未减少。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止到6月25日,郑州7月预计23个项目开盘,其中住宅项目有20个,商铺3个。与6月份统计的预计28盘开盘相比,减少了5个,环比减少17.8%。不过2014年7月份开盘18个项目,因此,2015年7月开盘量同比增加27.8%!

7月预开盘的23个项目中,有12个楼盘是纯新盘,占比52%,与老盘平分秋色!这12个纯新盘分别是明天世纪、大观国贸、锦艺金水湾、丁香郡、双湖明珠、锦美南华府、建业运河上院、东润玺城、奥伦达部落西郡原著、乐缤纷数码公园、万正紫湖公馆、晖达新天地。

纯新盘因首次开盘,因此价格方面会占有较强 ,而同区域的老盘也“不甘示弱”,纷纷推出多重优惠吸引购房者。纯新盘PK老盘加推,会不会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价格“福利”?据房天下统计,7月预开盘的项目中,高房款减88000!

7月加推老盘

7月纯新盘

金水高新区等多盘遭扒皮 网友:买了得赔死!

 审计署:保障房资金被挪用或套取近百亿元

问答:郑州想在房产证上加名如何 ?

降息资金有望流入 楼市下半年楼价涨幅或达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