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高考作文:郑州楼“范儿”

大河报  2015-06-10 08:45

[摘要] 先看楼盘定位。纵观郑州楼市数年来的变化,开发商们无疑都拼了劲儿地向“地标”,向“洋范儿”靠拢。尤其是外来的开发商如果做写字楼就一定要做地标建筑主打浓厚的商务氛围,如果做住宅项目就一定会是英范儿,法范儿,欧美范儿。目的就是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住居的高品质以及与国际同步的优越感。

近年来社会上流行一个词——“范儿”,并派生出“中国范儿”“文艺范儿”“潮范儿”“有范儿”等一系列词语。“范儿”多指好的“风格”“做派”,近似于“有气质”“有情调”“有品位”的意思。一个民族有一个民族的“范儿”,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范儿”,不同职业有不同职业的“范儿”,一个人也可能有一个人的“范儿”……

请根据上面的材料,结合你的生活体验与思考写一篇文章。

 □考生李飞

先看楼盘定位。纵观郑州楼市数年来的变化,开发商们无疑都拼了劲儿地向“地标”,向“洋范儿”靠拢。尤其是外来的开发商如果做写字楼就一定要做地标建筑主打浓厚的商务氛围,如果做住宅项目就一定会是英范儿,法范儿,欧美范儿。目的就是让业主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住居的高品质以及与国际同步的优越感。

首先我们看看楼盘命名。在“眼球经济”“感官”市场争夺激烈的当下,楼盘名不仅备受买卖双方的注意,也逐渐影响到“局外人”的日常生活。案名本来只是一个将楼盘从同质化产品中区别出来的符号,但好的案名可谓楼盘的个直接的广告,可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商用楼盘要“霸气”,别墅豪宅要“雅气”,高端住宅要“洋气”,公寓住宅要“和气”。纵观郑州楼市,文艺案名也不在少数。各种不同范儿总有那么一个让你会觉得怪怪的,无伤大雅,人家也许要的就是那么独树一帜,为夺眼球不遗余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