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五月"趋稳 郑州楼盘去化速度加快

郑州晚报  2015-05-21 08:42

[摘要] 本周(5月11日~17日)全国楼市供应止住持续缩减的势头,在降息利好消息的带动下,迎来一波小高峰。

本周(5月11日~17日)楼市供应止住持续缩减的势头,在降息利好消息的带动下,迎来一波小高峰

据相关数据显示,重点城市供应量达到270.26万平方米,环比大涨71.14%;成交方面,市场观望情绪持续减退,本周一线城市成交指数为259.31,环比上涨22.01点;二线城市成交指数为559.34,环比上涨24.08点;三线城市成交指数88.69,环比上涨10.26点。

就郑州市场而言,5月过半,开发商推盘热情逐步升高,购房者的入市步伐也加快。5月11日至5月17日郑州商品住宅成交8.56万㎡,成交均价为10074元/㎡,环比上涨1.15%。成交量较大的区域分别为金水区、二七区、中原区,成交面积占比分别为32%、25%、14%。

上周末(5月16~17日)楼盘扎堆开盘加推,分别为谦祥万和城、恒大山水城、绿都紫荆华庭、谦祥万和城 、康桥悦岛二期等,产品类型为住宅,涵盖洋房高层

在楼市叠加利好政策的提振下,开盘去化效果较好,尤其是产品品质和特色均具备明显优势的项目。

比如康桥悦岛二期本次开盘主推的为93㎡的紧凑三房户型,3#、5#楼开盘,除3#楼东户以外房源全部推出,共计224套,成交165套,成交均价8300元/㎡,当日去化率74%,去化良好。

综合实力决定空间,在某房产频道,记者搜盘发现那些开发品质高、社区配套和物业一直较好的项目二手房售价也明显高于同区域楼盘

是"馅饼"不是"陷阱"0元疯抢5折地铁

2015年郑州市区小升初政策公布 比2014年多招87个班

政企联动群策群力 助推新郑龙湖发展

郑州西站计划年内投用 再也不羡慕郑东的高铁站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