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地铁2号线1期公共交通分布:沿线共设6个公交场站

大河报  2015-05-11 08:19

[摘要] 郑州市地铁2号线沿线公交站台咋布局?哪些站点附近有停车场?记者10日了解到,郑州市规划局公布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站点交通接驳规划方案,对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15个车站公共设施布局进行了详细划分。

本报讯郑州市地铁2号线沿线公交站台咋布局?哪些站点附近有停车场?记者10日了解到,郑州市规划局公布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站点交通接驳规划方案,对2号线一期工程沿线15个车站公共设施布局进行了详细划分。

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为城市南北向轨道骨干线,其中,一期工程起于刘庄站,止于南四环站,设车站16座,线路长20.6公里,沿花园路、紫荆山路敷设。此次规划对象为2号线一期工程的15座车站(除紫荆山站),每站周边半径500米范围,部分站点则根据地块形状来确定。

本次共规划6处公交场站,分别为刘庄站、北三环站、南五里堡站、花寨站、站马屯站、南四环站。规划5处小汽车停车场,分别为刘庄站、北三环站、南三环站、站马屯站、南四环站。另外,规划近期将实施67个公交停靠站,远期实施65个公交停靠站。

目前该方案还在公示,6月18日前,对方案有哪些意见和建议,可以向规划局信访处反馈,电话:0371-67188539。

龙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