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买力外迁引变革 谁是郑州下一个楼市高地?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梁文嫣   2015-05-12 00:00

[摘要] 十年时间,郑州房价从2千多元涨到9千多元;十年时间,内地大鬼城郑东新区逆袭;十年时间,随着三环的快速发展,四环,甚至五环的规划建设,郑州的城市版图不断扩大,人们的置业区域不再局限于中心城区,而是一步步向外扩散,高新区、航空港区、新郑龙湖、郑上新区等区域异军突起,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 十年时间,郑州房价从2千多元涨到9千多元;十年时间,内地大鬼城郑东新区逆袭;十年时间,随着三环的快速发展,四环,甚至五环的规划建设,郑州的城市版图不断扩大,人们的置业区域不再局限于中心城区,而是一步步向外扩散,高新区、航空港区、新郑龙湖、郑上新区等区域异军突起,受到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的青睐。

1

政策魔杖点石成金

航空港区Style正唱响

自2013年3月7日,郑州航空港成为国家战略的航空港经济发展先行区后,港区正在上演一场地产盛会,不少地产大鳄纷纷进驻,房价也一路飙升。据房天下了解,2008年航空港区所在区域的房价,还维持在1800元/平方米左右,而如今,每平米少则五六千元,多则七八千甚至近万元。许多购房者或许正是看中了这一区域的潜力,而选择把房子买在这里,徐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42岁的徐先生,前段时间致电房天下,咨询了一下航空港区的情况,后来跟着看房团去港区实地考察后,把房子买在了港区的永威南樾。在被问及买房为何选在航空港区时,徐先生说,“航空港是国家和河南本地政府都在扶持的一个区域,未来还有地铁2号线延长线进入,交通也有保障,而且离繁华的都市区远一些,环境也好。我和老婆商量了一下,觉得把房子买在港区,以后还是很有潜力的,所以就在港区定了房。”

在航空港区发展蒸蒸日上之际,一大波楼盘如雨后春笋般地建立起来,如豫发大运城国园、郑报润园、正弘中央公园、永威南樾、万科美景魅力之城……“去港区买套房”也逐渐成为一些购房者的新选择。

环境宜居房价较低

南龙湖+郑上新区正在逆袭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地加快,人们越来越看重生活的质量和品质,想要返璞归真,亲近自然。因此,“5+2”的养心生活模式逐渐兴起! “5”是指5天繁忙、紧张的工作时间,代表都市生活,“2”是指轻松、舒适的双休日,代表田园生活。“5+2”综合生活模式,即在城市中营造生态化的郊外生活,是久居喧嚣都市人的梦中追求。

工作并居住在金水区的颜女士,就对“5+2”的生活模式十分感兴趣!她曾多次致电房天下,了解郑州近郊楼盘近况。颜女士表示,近郊区域原生态的宜居环境十分令她向往!在繁华都市忙碌5天之久,周末能够回归大自然,踏青赏水,呼吸清新空气,想想就觉得下周又有了忙碌的动力!据房天下记者回访了解到,颜女士已打算购买新郑龙湖的康桥溪棠。

同样比较关注近郊区域的刘先生,则对荥阳的楼盘比较感兴趣。刘先生表示,“我现在在二七区居住,觉着市里挺嘈杂的,空气质量不是很好,前段时间跟着你们的看房团去荥阳那边看过房,觉得环境挺好的。以前吧也觉着荥阳远,不过现在陇海路高架开通了,开车来回也挺快,挺方便的。而且那边房价低,多划算啊。近打算再去看看,有合适的就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