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社科院专家:今年房地产金融政策将继续宽松

中国新闻网   2015-05-07 13:09

[摘要] 此外,尚教蔚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将更加重视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限购等行政手段会逐步淡化。

中新网5月7日电在今日举行的中国社会科学院2015年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房地产蓝皮书》发布会上,《房地产蓝皮书》副主编尚教蔚副研究员发布报告称,2015年房地产金融政策将相对宽松,财政、金融、税费等方面对房地产市场支持力度将加大。

尚教蔚指出,2014年出台的“9.30”认贷不认房等金融政策将在2015年继续实施执行并细化,央行也将会延续2014年降息降准态势。

此外,尚教蔚在报告中指出,2015年将更加重视房地产长效机制建设,限购等行政手段会逐步淡化。“尽管一线城市短时间内不取消限购,但通过其他政策间接调整限购政策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尚教蔚表示,去库存仍是2015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的重要的目标之一,预计地方政府可能出台具政府回购商品房作为保障性住房的政策及细则。

 

一看吓一跳! 十年后中国主流住宅的17大猜想

房地产蓝皮书发布 专家称2014楼市调控淡出"一刀切"

观点:“房地产+”成楼市转型必然

专家谈楼市问题:总体供大于求 二手房交易成本高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