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农行21亿元贷款 支持航空港区棚改项目

河南日报   2015-05-07 11:24

[摘要] 农行21亿元贷款支持航空港区棚改项目,5月6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日前一次性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1亿元,有效解决了港区棚改工程的资金缺口。 

5月6日,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获悉,该行日前一次性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发放棚户区改造贷款21亿元,有效解决了港区棚改工程的资金缺口。

据了解,这笔贷款将用于港区城中村改造三期批项目,涉及新港办事处的东桥、龙王办事处的赵郭李等13个行政村的7160户、29038人的拆迁安置工作。

今年年初,农行总行与省政府签订了《支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支持城镇化建设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等一系列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农行河南省分行将累计向航空港区提供500亿元意向性信用额度,以落实对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金融支持。

为提供组织和人员保障,农行日前在航空港区新设一个副处级支行,重点支持棚户区改造及城区基础设施等相关工程建设;为提高服务效率,该行倾斜信贷资源,积极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多部门多层级平行作业、一站式审批模式,分两笔审批贷款100亿元。除此次投放的21亿元贷款外,还有近80亿元贷款正在筹备,未来将根据棚改项目进度逐步投放到位。

为啥郑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让你彻底明白

在郑州买这些房子铁定赔死了!我只能帮你到这了

十年政策轮回 郑州楼市上演"疯狂房地产"大戏

 在郑州市区内办理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均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60万元;仅申请人本人符合贷款条件的,贷款高额度调整为40万元。在郑州所属县(市)和上街区办理公积金贷款,贷款高额度统一调整为40万元。组合贷款总额不设上限,其中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执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