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带一路"河南将迎投资机遇 产业地产未来前景可期

新华网  2015-05-04 10:22

[摘要] 4月21日,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戴德梁行中国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服务部主管及董事苏智渊,广州及郑州公司总经理黎庆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多家媒体进行了剖析探讨。

4月21日,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媒体见面会在郑州举行。戴德梁行亚太区董事局主席暨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国正,戴德梁行中国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服务部主管及董事苏智渊,广州及郑州公司总经理黎庆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多家媒体就郑州市场产业地产的发展状况及态势、郑州投资市场的发展潜力及戴德梁行未来发展战略进行了剖析探讨。

媒体交流会现场

“一带一路”惠及河南将迎重大投资机遇

谈及河南省的投资环境,张国正表示,河南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随着“一带一路”思路的提出以及高铁网络的形成,河南具有很大的投资优势。亚欧铁路桥从河南横穿而过,未来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与亚欧铁路桥有很大的重合,这一国家战略将为河南带来重大投资机遇。

针对此话题,苏智渊认为,“河南省人口过亿,内需较大拥有庞大的本土市场,未来投资将追随市场。并且,作为农业大省,城镇化比例偏低,这是河南发展的弱势,也是其未来潜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