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陇海路高架两匝道 4月27日封闭施工

河南商报   2015-04-25 09:22

[摘要] 陇海路高架两匝道4月27日封闭施工。分别是紫荆山路北侧东向西上桥匝道,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预计工期一周。

陇海路高架两匝道4月27日封闭施工。分别是紫荆山路北侧东向西上桥匝道,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预计工期一周。

 2015年五六七三个月,陇海路高架将有一批上下桥匝道开通,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4月24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陇海快速路项目部了解到,因为要安装伸缩缝,27日下午1点开始,封闭陇海路高架两个上桥匝道,分别是:紫荆山路北侧的东向西上桥匝道,大学路南侧的西向东上桥匝道。预计工期一周。

  据郑州市陇海快速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前夕,为了缓解交通压力,这两条匝道在没有安装伸缩缝的情况下开通。

  随着其他匝道陆续开通,项目部决定尽快对这两个匝道的伸缩缝进行安装,确保通行安全。

  温馨提醒

  封闭匝道:

  紫荆山路北侧东向西上桥匝道

  大学路南侧西向东上桥匝道

  封闭时间:

  下周一下午1点,预计一周

  陇海路高架部分匝道开通时间

  截至目前,陇海路高架全线40条上下匝道,已建成31条,还未开通的匝道具体情况如下:

  1.钱塘路东向西下桥匝道和城东路西向东上桥匝道:已经基本建好,预计于5月5日开通。

  2.中州大道互通式立交:预计今年6月可以开通东、西、北方向,往南方向匝道涉及铁路代建,预计年底开通。

  3.铁路代建段的陇海路京广路南侧西向东下桥匝道、陇海路一马路北向西上桥匝道:预计7月下旬开通。

  4.陇海路未来路南侧西向东下桥匝道:受旁边建筑工地基坑影响,目前挡土墙无法施工,暂时无法投入使用。郑州市陇海快速路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委托规划院进行施工设计,方案完成后,经过大约40天施工,该下桥匝道就可以使用。

  5.因为常州路没有修好,2条修建好的上下桥匝道暂时无法使用。

二季度楼市看涨 开发商出货购房不能再错过

新政暖风频吹 郑州楼市房价上行空间仍在

郑州房企“全员卖房”忙 能卖一套是一套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 或致楼市短期反弹

郑州楼市量价齐增 一季度房价同比上涨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