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农业路又围又拆 拆迁工地挤占人行道

大河报  2015-04-21 08:21

[摘要] “上课都半小时了,学生还堵在校门没进去,还有孩子挤在车流中受伤,市政建设为何不给孩子留一条安全通道?”20日一早,多位南阳路二小家长向大河报抱怨说,农业路围挡只剩下两个车道,加上校门口附近拆迁占去人行道,孩子们只好冒险挤在车流中,十分危险。农业路沿线学校受影响不一,但均表达了对施工期间出行安全的担心。

核心提示“上课都半了,学生还堵在校门没进去,还有孩子挤在车流中受伤,市政建设为何不给孩子留一条安全通道?”20日一早,多位南阳路二小家长向大河报抱怨说,农业路围挡只剩下两个车道,加上校门口附近拆迁占去人行道,孩子们只好冒险挤在车流中,十分危险。农业路沿线学校受影响不一,但均表达了对施工期间出行安全的担心。学生安全能否保障?记者进行了调查。

校门口

无路可走,小学生被裹挟在车流中

昨天早上7点多,当农业路上的南阳路二小学生家长送孩子到校门口附近时,对眼前的场景有些“崩溃”:人行道被拆迁工地占用,满是碎砖块;农业路围挡后仅剩的两个车道,挤着公交车、电动车和行人;还有夜里被施工车辆撞歪的消火栓添乱,冒出一条水流,横在孩子面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