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一大波低首付来袭 谁任性?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刘未静   2015-04-21 00:00

[摘要] “金三银四”是房地产销售的黄金时期,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户,各出奇招,优惠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于是,3、4月也成了购房者置业的优选时机,对于多数“郑漂”一族来说,优惠活动更是他们选择楼盘的重要条件之一。据房天下记者了解,4月份郑州优惠楼盘多达232个,下面请跟随房天下记者来看一下谁“”不可数。

房天下讯:“金三银四”是房地产销售的黄金时期,开发商为了吸引客户,各出奇招,优惠促销活动层出不穷,于是,3、4月也成了购房者置业的优选时机,对于多数“郑漂”一族来说,优惠活动更是他们选择楼盘的重要条件之一。据房天下记者了解,4月份郑州优惠楼盘多达232个,下面请跟随房天下记者来看一下谁“”不可数。

政策发力 优惠频出

谁给力?

“从3月份到现在,我每天都能接到好几个置业顾问的电话,不是交3000抵1万,就是96折,优惠活动一波接一波的。”一个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郑漂”跟记者说。“金三银四”是房地产的黄金时期,没有楼盘会愿意放弃这个机会,为了吸引客户,开发商也是拼了,优惠政策接连不断,打包抛出。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5年4月郑州共283个在售盘,在售优惠楼盘有217个,占比76.67%;待售盘共97个,待售优惠盘有15个,占比15.46%。

开发商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是楼市回暖的推进剂,而政府救市政策的出台,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整个市场引起了轩然大波。从2015年2月28日的降息,到3月30日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再到4月13日公积金贷款额度的提高,还有4月19日刚刚发布的降准,政府救市的脚步从未停止。

4月19日,记者跟随房天下看房团来到高新区谦祥万和城[点击进入楼盘点评页],售楼处置业顾问跟记者说:“五一过后二套房首付四成跟公积金新政会相继落地实施,目前前来咨询公积金政策的购房者比较多,预计在五一后到访量会有明显的提升,房价可能也会有所上涨”。楼市政策的出台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利好的,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有了政策的支持,再加上开发商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买房,那都不是事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