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住宅地价增速小幅回落

央广网   2015-04-16 14:35

[摘要]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土地规划院发布报告显示:2015年一季度全国主要监测城市住宅地价增速小幅回落,全国重点城市地价水平东高、西次、中低的格局仍未改变。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中国土地规划院发布报告显示:2015年一季度主要监测城市住宅地价增速小幅回落,重点城市地价水平东高、西次、中低的格局仍未改变。

中国土地规划院地价研究所所长赵松说,今年季度主要监测城市地价增速放缓,去年四季度末增速上升的态势并没有延续,住宅地价整体运行平稳。

赵松:地价稳中略升,除商服地价环比增速微升外,其他各用途地价环比、同比增速均小幅回落。2015年季度,主要监测城市综合地价环比增速为0.55%,重点城市地价水平东高、西次、中低的格局仍未改变,且综合地价环比、同比增速均呈回落态势。2015年季度,住宅地价整体运行平稳。住宅地价环比涨幅处于平稳区间的城市个数超过七成;同比、环比下降的城市个数与上季度相比无明显变化。

赵松分析认为,目前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整,中央和地方相继出台了支持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政策,但新政效应在今年一季度还没有显现,预计二季度不同城市土地市场将出现明显分化表现。

刚需爱高新区 总价34万地铁三房引爆全城

报道称万科内部发文 鼓励司龄超2年员工辞职创业

公积金新政实施首日 贷满家庭高额度的仅少数

实用or"空调"楼市新政追踪

万达无线专题--速度与激情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