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陇海路施工区域处密闭状态 个别地方存有安全隐患

郑州晚报  2015-04-14 09:34

[摘要] 4月13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骑电动车沿大学路至西三环间的陇海路寻找安全隐患,发现大部分道路用围挡将施工区域和保通路隔开,部分以前可以穿行的施工区域已经被挡起来,施工区域多处于密闭状态,一些工地正在加固围挡,修复之前有“豁口”的地方,部分之前未封闭的区域,也有工人在安装围挡。

 

施工区域多处于密闭状态

个别地方存有安全隐患

4月13日下午,郑州晚报记者骑电动车沿大学路至西三环间的陇海路寻找安全隐患,发现大部分道路用围挡将施工区域和保通路隔开,部分以前可以穿行的施工区域已经被挡起来,施工区域多处于密闭状态,一些工地正在加固围挡,修复之前有“豁口”的地方,部分之前未封闭的区域,也有工人在安装围挡。

记者看到,保通路路况较差,但大部分窨井盖都在,部分丢失窨井盖的,或已补上,或用钢板挡住,仅个别地方窨井存在遮挡不严实的情况。但个别地方还存在安全隐患,不容忽视,希望施工方尽快采取措施处理。

陇海路大学路口西北角

该处由陇海路快速通道工程第六项目经理部负责。路口正在做自来水碰头施工,一辆挖掘机在现场挖土,施工现场有一处深沟,南北两侧有围挡封闭,但东西两头全是豁口。

在记者询问下,一名工人将自来水抢修的黄色标识牌放在东侧,以引起行人注意。

陇海路交通路口

该处保通路上有一窨井盖丢失,施工人员盖了一张钢板,但未完全盖实,现场留有一个豁口,能看到井里全是污水,深浅不知,行人通行时稍不留神就有踩空的可能。路边放了一个“危险市政抢修”的提示牌。

陇海路大学路口北侧向东150米

该区域处于陇海路大学路口自东向西的下匝道北侧。该处为保通路,靠下匝道区域地面道路已被挖开,里面铺有管道,但东西两头的两处管道尚未接头,施工人员将管口用板子挡住。被挖开的路面长约100米,现场未用围挡将施工区域和保通路隔开。裸露的黄土也未用防尘网覆盖,昨日风大,记者拍照时,见现场尘土飞扬。

陇海路淮北街东北角

东北角的一处围挡未将施工区域严密封实,围挡内泥土被挖开,但留在保通路上还有一个豁口。该处东侧有一家医院,来往行人较多,夜晚通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郑州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 买房这样还款为你省十几万

郑州公积金买房高可贷60万 缴存满3个月可支付房租

郑州放宽公积金提取支付房租条件 高可月提两千

郑州公积金新政演变史:必知新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