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米达房产边慧慧:希望与房天下房天下有更好的合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1 16:17

[摘要] 在一二手联动现场,房天下采访到米达房产总经理边慧慧女士,她说:“这个一二手联动其实挺好的,在广州等一线城市,一二手联动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了,一二手联动给经纪人提供了机会。”她进一步解释道:“因为其实有时候客户觉得二手房不合适,会再去考虑购买新房房源。”

编者按:风雨无阻!150余名经纪人聚首!4月1日上午,2015年郑州房天下“一二手联动”誓师大会在中海锦苑营销中心拉开帷幕。1+2联合不动产、大家置业、鑫盟房产、智恒房产等多家知名经纪公司的经纪人代表震撼誓师参与房天下电商一二手联动。随着房天下一二手联动战略进一步实施,这也预示着房天下电商领先开启新一轮房地产营销变革!

在一二手联动现场,房天下采访到米达房产总经理边慧慧女士,她说:“这个一二手联动其实挺好的,在广州等一线城市,一二手联动已经发展得比较成熟了,一二手联动给经纪人提供了机会。”她进一步解释道:“因为其实有时候客户觉得二手房不合适,会再去考虑购买新房房源。”同时,边慧慧认为未来房产销售会更加便利,通过手机视频看房等方式可以轻松买房,后,她希望能与房天下房天下有更好的合作。

米兰达地产总经理边慧慧

链接:“一二手联动”是开发商通过房天下房天下,借助房地产中介公司的渠道、网点与人员优势,对外销售项目自身房源。房天下启动“一二手联动”以来备受市场关注,在这个电商的时代,房天下房天下再次以专业性和创新型走在了网络房地产的前沿,为房地产营销打开了一个新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