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蜗居小户型生存法则 逆天设计看完后脑洞大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31 00:30

[摘要] 租房的面积一般都比较小,比如20平米的小蜗居,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卧室,却要承担以衣帽间,书房,客厅,餐厅,杂物间等等的功能,布局在这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用好好布局,哪怕是一个20平的小房间,也要比一个囫囵吞枣瞎设计瞎过的别墅,来的有幸福感多了!

租房的面积一般都比较小,比如20平米的小蜗居,就这样一个小小的卧室,却要承担以衣帽间,书房,客厅,餐厅,杂物间等等的功能,布局在这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能用好好布局,哪怕是一个20平的小房间,也要比一个囫囵吞枣瞎设计瞎过的别墅,来的有幸福感多了!

【调转床头 搁架+书桌的全新体验】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在床头做个搁架板子,杂七杂八能放不少东西,线条感好,装饰性也墙,相比大型的床头墙面装饰来说,这招省钱省力,但就是有不少同学表示,很害怕搁架会松,搁架上的东西会掉,压住脑袋!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今天提供的这个解决方案倒是能解决不少人的忧虑了,在卧室布局时,直接调转床头,谁说床头一定要靠墙的?非常规形态布局,反而能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为解决床头一侧的落空感,直接在床头加局设置了一个书桌,这样子的空间搭配,完美!

【适当改造 墙面+地面的大焕新】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如果你已经有过实际租房体验的话,你就会知道,柜子、抽屉、搁架,这些能放东西,能收东西的储物家具有多重要,不常用的东西都能够收起来,家里就不会杂乱,常用的东西能够很好的摆放展示出来,家里就会变得好看。只要有一套比较系统的收纳家具,再自行添置几幅装饰画,这个小家,怎么着也得有个80分。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这个案例就是如此,除了收纳之外,它在一些基础部分的处理上,也让空间多了一些温馨感,比如全屋地毯,墙面改刷淡绿色漆,加装一个立体大镜子,这些都是主人在租了这个房子后,自费对它进行的改造,总价完全能控制在2000以内。

您可能还喜欢:装修知识 】【装修设计】【装修材料】【装修论坛

情人眼里出西施 看完这些房子我的审美瞬间凌乱了

实拍88平简约三居室装修 简奢有爱让小窝暖暖的

想要你家阳台美哒哒 10款必看的个性阳台改造美图

22款瞬间萌化的儿童房装修 温馨浪漫不止一点点

你的客厅你做主 8款让人一见钟情的创意背景墙

买房装修有大忌 15条易得病易败家的不得不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