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钜惠锁定精准置业 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爆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0 08:43

[摘要] 继3月15日,房天下看房团700余人横扫郑州各大热门楼盘,狂掀郑州置业风暴之后。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扬帆再起航! 网友跟随房天下看房车奔赴郑州3大区域16大热盘,让郑州楼市又一次刮起了龙卷风。

继3月15日,房天下看房团700余人横扫郑州各大热门楼盘,狂掀郑州置业风暴之后。3月29日,房天下看房团扬帆再起航! 网友跟随房天下看房车奔赴郑州3大区域16大热盘,让郑州楼市又一次刮起了龙卷风。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的同时也调动了购房者的置业热情。3月29日一大早,房天下友便从郑州四面八方集结在紫荆山公园门口。9点整,房天下友们便乘着大巴车开启了本次郑州春季置业之旅。本次看房路线分别为东线:中海锦苑、永威南樾、万科美景龙堂、南熙府邸、星联湾;西线:保利永威西溪花园、物华国际、公园道1号、翰林国际城、谦祥万和城、西雅图;南线:永恒理想世界、七里香、锦绣山河、绿都紫荆华庭、领航新中原、栖湖怡家。其中去南线看房的人为火爆。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部分线路网友合影

利好连连 置业大潮涌动网友热情似火

新春飞"羊",不知不觉即将进入四月,2015年又将过去四分之一了有木有?3月对于楼市来说真是利好连连:3月1日起存贷款基准利率下降0.25个百分点,其中一年期贷款利率下降至5.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至2.5%;3月20日住建部明确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公积金使用效率。近期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明确提出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资深业内人士认为这意味着上半年放松二套房贷的可能性较大,二套房贷首付比例有望迎来5年以来的首度下调……!这个阳春三月,央行降息与公积金新政并行等等宽松政策,无疑为购房者们提供了好的买房时机。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售楼部这么火爆

在郑州工作五年的李先生说:“近一直关注国家对房产的政策。3月份房贷利率又下调,就觉得不能再观望。要赶快下手,不然就要后悔啦!”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一进售楼部网友就把沙盘围得水泄不通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祝福这些80、90后的年轻人早日寻得婚房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控,3月份400来电量较2月份增长了近两倍,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如果考虑到今年和去年春节时间的差异,今年的楼市复苏速度是明显好于去年的,在政策春风下网友买房热情在不断回升。

春暖花开 80后90后婚房置业忙不停

爱情到了一定时候终要开花结果。这个渐渐回暖的季节,买一套房,筑一个家成为不少即将步入婚姻殿堂89后90后的愿望。好时节赶上好政策,他们也热情涌动看房买房,俨然成为此次看房的主力军。

一下看房车就匆匆忙忙往售楼部赶的一对情侣对记者说:“平常都没有时间来看房,一星期只休息一天,周末都想好好睡觉。这不是快要结婚了么,就想着要赶快买套房子结婚安定下来”。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网友认真看户型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这么多人置业顾问就要忙哭了吧

精准网友热抢16盘钜惠 捷报频传

看房途中,几乎每进一个售楼部沙盘都被围得严严实实,16大热门楼盘都有被“踏平”之势,网友意向度极高,而房天下钜惠之下,捷报频传!

广告语打得再华丽都不如实实在在的优惠惹眼,房天下看房团让你真真实实地省下真金白银。中海锦苑:房天下两房5千享4万,三房5千享5万优惠;南熙府邸:房天下5千享3万优惠;翰林国际城:房天下3980元享2%优惠;永恒理想世界:房天下3千享2万优惠;七里香:看房团当天一期房源额外优惠2千。更多优惠,为你而省!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认真听讲 仔细了解楼盘详情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网友现场填写资料

网友赵先生说:“今年打算买房,朋友介绍说咱们房天下看房团能拿到额外的优惠,能省不少呢!看看咱们这些宣传单页上,这么多家楼盘都有优惠。真的很划算,这次看过之后,就准备买下了。如果有朋友买房的话,也介绍他来。”

今日多家售楼部被踏平 是为哪般

网友围观区位图

房天下看房团服务贴心 网友赞口不绝

房天下看房团一直以“深度关注购房者,为购房者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为理念,尽心服务每一位看房网友。凭借专业的素养和强大的号召力,受到了购房者的肯定还有业内人士的称赞。

铁杆粉丝张女士说:“对于买房,开始啥都不知道。在看房路上,就一直跟看房团的工作人员交流,他们从各个方面给我解答,不亚于专业的置业顾问。跟着他们看了几次房子后,懂了不少知识。”

迎面匆匆赶来的赵先生说:咱们房天下看房团人真多啊,以前一天多看两个房子,现在一天能看五、六个,真的方便多了。工作人员服务贴心,还能享受很大的优惠。真的要给你们点64个赞!“

无线有礼 嗨翻全场

房天下铁杆看房团的粉丝都知道,看房路上不仅能看房,还能参加对对碰、秒杀摇摇乐、刮刮乐等无线活动,贴心大奖自然是少不了了。此次看房团,房天下APP手机客户端再次回馈购房者!看房团现场特推出手机整点秒杀亚星盛世黄丽玲见面会门票及升龙天汇广场对对碰等活动,据悉,升龙天汇广场奖品分别为6000元购房优惠券、夏凉被抱枕被,相当给力!众多网友热情参与,买房神器不止是买房神器,还是购房者买房路上的娱乐。看房路上,一路欢声笑语, 精彩不断。

为了回馈广大房天下网友对我们的厚爱与支持,本次看房团推出了“晒成交送礼品”活动。你敢晒成交我就敢送礼!只要是通过房天下看房团订房的网友,在朋友圈晒成交并截图给房天下官方微信,留下姓名+手机号+邮寄地址,精美礼品百分百给您送到家!

看房还不过瘾,还没选好房,不要遗憾!4月19日,看房团欢迎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