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赏花、踏青、吃烧烤:想做绿色出游达人 收好公交地图

郑州晚报   2015-03-17 08:41

[摘要]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五公司将针对部分途经郊区景点的线路进行适当调整,在周末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车次,加密发车间隔,延长发车时间,更方便大家到近郊踏青、赏花。

想做绿色出游达人

收好公交地图

春暖花开的季节,市民可选择人少而风景秀丽的郊外进行踏青、赏花、钓鱼、烧烤,不用动用私家车,收藏好这些公交线路,东南西北四个方向均可到达。

温馨

提示

周末及节假日期间,五公司将针对部分途经郊区景点的线路进行适当调整,在周末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增加车次,加密发车间隔,延长发车时间,更方便大家到近郊踏青、赏花。

西郊 油菜花、桃花

娄河地区、尖岗水库和洞林湖边,油菜花和桃花很多。

乘车路线:在汝河路伏牛路口世纪联华乘坐301路到洞林湖下车即到,沿途经过娄河地区、尖岗水库。301路行车路线:汝河路伏牛路、秦岭路汝河路、淮河路华山路、张寨、洞林湖。首末班时间:6:30~18:30。票价:2元。

南郊 樱桃花、梨花

在樱桃沟村,依山种植错落有致的4000余亩樱桃花似茫茫白雪,又如朵朵白云,樱桃花与周围的杏花、梨花等竞相争艳,这是花的世界。赏花累了还能钓鱼休闲。

乘车路线:在河医立交桥下坐317路公交车,樱桃沟下车就到。317路行车路线:医学院、大学路、大学路航海路、长江路大学路、黄冈寺中街、侯寨、樱桃沟。首末班时间:6:30~18:30。票价:2元 ,IC卡范围:A卡有效。

东郊 桃花、海棠花

东开发区东南的河南金鹭鸵鸟园内,有几百亩盛开的桃花,还有几十亩的油菜花、海棠花以及紫玉兰。

乘车路线:在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游51路可金鹭鸵鸟园。游51路行车路线:火车站西广场、西大街、紫荆山路、通站路、南三环、金鹭鸵鸟园。首末班时间:6:30~18:30,票价:4元。

北郊 杏花、栗子花

在江山路与开元路交叉口附近下车,可看到大片杏花林,还有栗子花、桃花。

乘车路线:在民主路北京华联乘坐303路可黄河大。303路行车路线:民主路、铭功路太康路、大石桥、南阳路、南阳寨、老鸦陈、江山路、黄河大堤。首末班时间:7:00~19:00。票价:2元 ,IC卡范围:A卡有效。

黄河边赏花

北区还有多个景点,也是赏花好去处。

黄河富景生态园——杏花、梨花、连翘

乘车路线:市内可乘坐62、909、966、32路到花园路刘庄站,转游6路到黄河富景生态世界下车。

丰乐农庄——油菜花、杏花、桃花

乘车路线:18路、游16路,到丰乐农庄丰乐葵园站。

黄河风景名胜区——迎春花、二月兰、牡丹、鸢尾

乘车路线:游16路,到黄河风景名胜区站下车。

同时,文化路三全路东北角公园修葺完善,此处可欣赏到绿色植物,大片的空地还可供市民游玩嬉戏、放风筝。

烧烤好去处

1.森林公园 紫荆山乘308路到森林公园附近,向东走到大众生态园,可烧烤。出了大众生态园向北约1.5公里,还有个烧烤园(无门票),烧烤炉免费,只收碳钱,还可钓鱼。森林公园里还有很多自助烧烤的好地方。另外乘坐308路一直到黄河渔场,也有许多钓鱼、烧烤的地方。308路行车路线:花园路、北环路、中州大道、杨槐、示范渔场、马度。首末班时间:7:30~18:30。票价:2元。

2.鸵鸟养殖基地(有门票) 在火车站西广场乘坐游51路可金鹭鸵鸟园。游51路行车路线:火车站西广场、西大街、紫荆山路、通站路、南三环、金鹭鸵鸟园。首末班时间:6:30~18:00。票价:4元。

3.来潼寨黄河大(无门票) 紫荆山乘117路到终点站来潼寨黄河大堤。117路行车路线:花园路、纬二路、经三路、黄河路、中州大道、杨金路、黄庄、黄河大堤。首末班时间:6:30~19:00 。票价:2元。

4.尖岗水库(有门票) 在汝河路伏牛路口世纪联华乘坐301路,在水库边烧烤,还可玩脚踏船。301路行车路线:汝河路伏牛路、秦岭路汝河路、淮河路华山路、张寨、洞林湖。首末班时间:6:30~18:30。票价:2元 。

5.洞林湖(原泗河水库,无门票) 在汝河路伏牛路口世纪联华乘坐301路。301路行车路线:汝河路伏牛路、秦岭路汝河路、淮河路华山路、张寨、洞林湖。首末班时间:6:30~18:30。票价:2元。

6.花园口黄河游览区(有门票) 在联开汽车站乘坐520路可花园口黄河游览区,迎宾路向西是湿地公园,向东是薰衣草庄园,都是烧烤的好地方。520路行车路线:二马路、铭功路、太康路、人民路、花园路、花园北路、花园口游览区。首末班时间:6:00~19:30。票价:1.5元 ,IC卡范围:A卡有效。

 

农业路保通方案出台 19日起增开55台B1路区间车

河南省政府办公厅:豫居住证管理办法2015年要立法

2015房价走势如何? 20个现象告诉你房价跌幅真相(图)

房价欲涨 郑州楼市低首付撬动购房

标签: 郑州 春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