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房价欲涨小户型将难买? 还让不让人愉快的买房了

房天下  2015-03-01 07:59

[摘要] 随着房地产高速发展,楼市库存渐多,几乎每一个节假日都成为了房企招揽顾客的良机,2015年春节也不例外,郑州许多售楼部各种优惠亲民活动不断,那么楼市境况究竟如何?为此,郑州房天下走进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发现春节期间郑州楼市冷热不均,节后个别楼盘表示或将上调价格。

房天下讯 春节期间是楼市的“休眠”期,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但随着房地产高速发展,楼市库存渐多,几乎每一个节假日都成为了房企招揽顾客的良机,2015年春节也不例外,郑州许多售楼部各种优惠亲民活动不断,那么楼市境况究竟如何?为此,郑州房天下走进多家楼盘售楼部,实地探访发现春节期间郑州楼市冷热不均,节后个别楼盘表示或将上调价格。

春节期间郑州楼市冷热不均

部分楼盘成交乐观

2014年房地产市场历经风雨,房价与销量屡屡下跌,库存节节攀升……进入2015年,由于2014年底房企冲刺年度销售业绩“用力过猛”,年初房企开始调整推盘节奏和计划,放缓节奏。而这个阶段,恰逢春节淡季因素,导致一些城市短期内成交量表现“马力不足”。

据各地调查数据显示,春节假期的前三天(2月18日-20日),广州楼市仅成交五套,且均分布在郊区县,中心六区零成交。在北京,2月商品住宅市场有10个项目入市,或成为全年供应的低点。表现相对较好的是上海,长假七天共成交商品住宅为33套,是近五年来春节同期的成交第二高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