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节后郑州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 部分银行推出95折优惠

大河报   2015-02-26 08:38

[摘要] 春节后,银行贷款利率下调,审批速度加快。25日,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市中、农、工、建四大行及光大、浦发等商业银行发现,节后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5%到10%,首套房以基准利率为主,部分银行甚至推出“九五折”利率优惠。

春节后,银行贷款利率下调,审批速度加快。25日,大河报记者走访郑州市中、农、工、建四大行及光大、浦发等商业银行发现,节后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下调5%到10%,首套房以基准利率为主,部分银行甚至推出“九五折”利率优惠。

经三路被称为郑州的“华尔街”,25日不少银行已经开门营业。建设银行客户经理说,年后首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相比于1月份首套房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下降了10个百分点。招商银行房贷政策更加宽松,对于多数客户不仅给出基准利率的利好,而且对于合作较好的楼盘,还给出九五折利率优惠。

与首套房相比,二套房贷款利率比较高。以中国银行为例,二套房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其他多数银行也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到15%,没有银行给二套房贷款基准利率。

中国银行一位个贷经理分析,2月初,央行突降存准率0.5个百分点,将释放近7000亿元流入市场。现在各家银行的贷款就开始提速,以前可以拖延3个月的贷款,现在不到1个月就可以放出,一些商业银行一两周就可以拿到贷款。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说,现在住房公积金贷款比较实惠,首套房贷款利率才4.25%,比商业贷款基准利率少了近2个点。因为春节假期,2月郑州公积金贷款发放量相对其他月比较少,审批较为迅速。

【链接】

郑州住房公积金及部分银行贷款情况

名称首套房贷款利率 二套房贷款利率 备注

住房公积金公积金(4.25%)公积金1.1倍(4.68%) 利率低,但额度低审批慢

邮储银行 基准(6.15%) 1.1倍(6.77%) 放款速度快、手续简便、利率低

中国银行 基准(6.15%) 1.15倍(7.07%) 二手房利率低上浮5%

华夏银行 基准(6.15%) 1.1倍(6.77%) 首套房特定的合作楼盘可以享受基准利率二手房利率上浮5%

招商银行 基准(6.15%) 1.1倍(6.77%) 部分合作楼盘利率可以下浮,低打九五折

交通银行 1.1倍(6.77%)1.2倍(7.38%) 已还款部分可以再次贷

3月新春首场看房团火热发团 6线齐发抄底正当时!

美媒:中国买家赴美用现金买房 后都是空房

郑州7条城区河道将设"河长" 发现一个排污口罚200万

怀揣梦想 来郑务工人员返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