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州市人大代表建议:全力打造滨河田园新城区

郑州晚报   2015-01-26 13:22

[摘要]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切中时弊,对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分析透彻、把握精准,安排2015年的工作站位高远。

市人大代表王东亮

“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我市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查摆问题切中时弊,对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分析透彻、把握精准,安排2015年的工作站位高远、谋划前瞻、统揽全局、思路清晰、举措有力,切实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引领,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作为新常态’的战略部署,为基层工作提供了完善的顶层设计。”市人大代表、惠济区委书记王东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王东亮说,惠济区将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突出抓好安置房建设和旧村改造,完善基础公建配套,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狠抓改革创新,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和谐发展,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河田园新城区。

 北京住建委副主任:自住房没人买就得降价销售

郑州车管所平台升级 换驾照车牌动动手指就行

2015年郑州地铁2线一期完工 3号线开建

郑州十多处道路施工 绕行看过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