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揭秘:物华国际5折房抢购现场众生相

房天下  2015-01-26 08:25

[摘要]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却抵挡不住购房者如火般的热情!早上八点半左右,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已排起长队,购房者们兴高采烈的兑换抽奖券,争先恐后地在抽奖箱中投下“希望的种子”,就怕晚一步大奖会与自己失之交臂。

房天下讯:934组网友报名参与,713组购房者迎寒挤爆售楼部,现场抢购5折房!2015年1月25日,房天下携手物华国际新年狂活动震撼落幕。终,通过现场抽奖,刘女士成为5折房幸运得主,以45万元获得原价89.95万元89.95平米小三房一套,轻松实现置业二环梦。

寒冬腊月,天寒地冻,却抵挡不住购房者如火般的热情!早上八点半左右,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已排起长队,购房者们兴高采烈的兑换抽奖券,争先恐后地在抽奖箱中投下“希望的种子”,就怕晚一步大奖会与自己失之交臂。

网友排队领取抽奖卡

一家老小齐上阵

徐女士:父母十分赞同我参加这个活动

 

携一家老小前来的徐女士(橘色衣服)

在现场,有相伴而来的大爷大妈;有匆匆忙忙赶来的小夫妻;更有一家大小齐上阵,徐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一大早就带着自己的孩子,和父母亲来到售楼部,等待5折房的抽取。徐女士表示,“这个活动吸引我的就是5折的价格!这样的价格在这个地段,真是太便宜,太诱惑人了。我爸妈听说我参加了这个活动,十分赞同,他们也觉得这个价格很实惠,这不今天抽奖,这么冷的天,非说要跟着过来看看,万一抽中了,就可以直接去看房子了,感觉他们比我还激动呢!”

小夫妻携手前来

李先生:这个价格让我心动

与老婆携手前来的李先生

上午九点多,购房者李先生和他老婆匆匆忙忙地来到现场,等待抽奖。李先生在接受我们的采访时说,“我是在手机上看到你们房天下举办这个活动的,5折的价格,确实很让人心动,所以我就报了名。知道今天抽奖,一大早就往这边赶,怕来不及。我和我老婆想碰碰运气,兴许5折房就是我们的了。”

5折房魅力不容小觑

刘女士:自己真幸运

刘女士获得5折房购买资格

虽然天气寒冷,但5折房的魅力不容小觑,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庭若市,抽奖箱本应在10点钟封闭,但因络绎不绝的来访者延迟至10点15分。终5折房的大奖在11点45分左右被刘女士抽中。

上台领奖时刘女士表示,“很激动,我没想到会抽中,本来是冲着二等奖微波炉来的,没想到后中的是5折房!”之后在接受房天下的采访时,她说,“其实,一开始念号的时候,我都打算走了,后想再听听吧,没想到真的中了!我就住在这一片,这边的房价也了解,5折的价格真是便宜!今天是我20多年来幸运的一天。”在被问到抽中的房子是否打算自住时,刘女士表示,这套房子打算让妈妈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