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郎咸平再揭露惊人内幕:高房价是大的谎言!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1-25 07:40

[摘要] 郎咸平再爆惊人语录:高房价是一个天大的谎言。市场不会长期暗淡,投资也不会持久低迷。在稳增长和控房价的矛盾中纠结的不只是购房者和开发商,政府也着急。房地产市场的下一步走势将是什么样呢?

郎咸平经典语录

1、“房子通常情况下30年左右就会遇上拆迁或者旧房改造。也就是说你花了买房的钱,却只能得到租房的实际效果。”

2、“中国99%的白领以及他们的家庭即将面临破产。而且是必然破产!无路可逃!这件事可能是发生在未来2-10年。你可以尽量去怀疑这个数字。但它必然发生,绝非危言耸听。”

3、“为什么我说99%这个数,是因为根据我的了解99%的人一旦月薪过5000就开始买房,甚至3000,4000都买。小俩口什么都不明白这样买下去人生一定会很惨。”

著名经济学者 郎咸平

中国人正在上的“四个大当”

大当:房产

买房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是的,你是这样认为,但是在中国你无法拥有这个房子,只是租给你而已。因为房子是你的,地不是你的,只是把土地使用权70年(从现在退70年那是抗日战争时期,谁见过那时候的房子?)。房子通常情况下30年左右就会遇上拆迁或者旧房改造。也就是说你花了买房的钱,却只能得到租房的实际效果。当然这还不是坏的。坏的是,当几十年后你发觉上了当!有一群流氓冲进你用一辈子积蓄买下的房子,画上一个大大的"拆"字!然后把你的家当全部当垃圾一样扔出门外,不顾你的苦苦哀求,甚至还在报纸上给你按一个钉子户的臭名,人大众辱骂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绝望!

就好像60年代,人们必须购买三大件:手表、缝纫机、自行车才算是成功人士才可嫁人娶妻。70年代人们必须购买新四大件:电视、电冰箱、洗衣机、电话才算是出人头地才可娶妻生子一样。记得当年装电话可是要几千块钱一部啊(人均收入不到200元的小城),而北京上海更有上万一部的时候,还得排队买号搭人情,和今天的买房又何其相似?

 龙头房企逆市增长 市场分化下强者愈强

2%上限打开 二手房中介费或迎上调

郑州公租房租期内买商品房 是"诈骗"?

开征20%个税? 郑州二手房交易个税仍可按1%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