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1-22 19:15

[摘要] 1月22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维也纳厅隆重举行。现场400余知名开发商企业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行业精英、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把脉房地产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见证房天下平台的新一轮发展动向。

科技改变生活,网络颠覆行业,中国房地产互联网行业,在跨越中发展,在阵痛中蜕变。走过不平凡的2014,迎来崭新的2015,1月22日,以“New&Different”为主题的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维也纳厅隆重举行。现场400余知名开发商企业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行业精英、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把脉房地产互联网未来发展方向,见证房天下平台的新一轮发展动向。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现场座无虚席

精彩主题演讲 深度解析全新房天下

谋求与时代基因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本次大会上,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房天下家居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胡利能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主题演讲

房天下刘之珏:拥抱移动时代 构建房产交易闭环

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亲临现场,做了《拥抱移动时代 构建房产交易闭环》的主题演讲。刘总首先对房天下在2014年的改革作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房天下三大交易平台,他表示,通过交易平台的打造和建设,让购房者、置业者、经纪人、房天下管理人员、房天下的网站移动参与人员都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实现透明的接触,实现高效率的接触,让交易变得更简单,交易更成本低。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主题演讲

房天下李茜:互联网时代大数据 引领房天下电商交易平台

新常态下,新房市场需要更加成熟的电商服务。作为行业早试水电商的专业平台,房天下始终走在前端。2014年是房天下转变为交易平台的一年。新电商以巨大的用户流量平台为支撑,以强大的技术交易平台为基础,链接买卖双方,三步触达交易终端,引领房地产行业进入全新电商模式。

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为我们带来《预见 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精彩主题演讲。李茜女士从购房者、置业顾问和二手房的经纪人这三类用户来阐述全方位的房天下电商新平台。她指出,房天下全新电商平台将开发商销控系统和房天下全新在线选房系统进行。

2015年度房天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动 郑州房天下新团队全新亮相

上一个15年,房天下牢牢锁定了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先格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2014年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2014年12月2日,郑州房天下页面全新改版;2015年1月22日,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盛大发布,房天下已踏上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一路走来,房天下的成长离不开众开发商企业的肯定与支持。未来,在房地产行业面临深度转型,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之际,房天下将继续携手行业翘楚企业共同迎接未来挑战。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品牌房企代表与李总共同开启“2015年度房天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5年度房天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2015郑州房天下已经以全新姿态阔步前进!随后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携新团队全新亮相。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房天下新团队亮相

移动互联魅力难挡 房天下无线产品体验引爆全场热情

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2014年房天下经历了域名更换、PC平台全新改版、APP优化升级等一些列重大改革,全新改版后的产品设计更注重功能性和便利性,更加强调用户体验。此次大会,房天下郑州站设置了“房天下产品体验专区”,房天下的专业团队为所有的与会来宾,详细讲解并展示包括房天下APP、新房帮、金融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活动现场气氛持续热烈,一时无二。

房天下全面布局无线,八大无线互动游戏、三大营销产品无线化,房天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立足时代的前沿。而无线产品的的体验更让客户切身体验到移动互联的魅力。

新房天下新征程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圆满落幕

数钱宝游戏进行中

房天下无线产品之一数钱宝游戏现场互动引爆全场热情,5秒为限,规定时间内数的金额越多,郑州房天下承诺将以10倍的数钱金额作为宣传费用奖励前6名嘉宾,高奖励高达10万元。另一轮幸运大奖——车载吸尘器大奖则是通过手机签到序号来确定的。后一轮抽奖,Ipad i摇取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来自物华国际的范高行是今天的“快手王”之一!范总在5秒内数钱,竟然能数到5000!体验完数钱游戏,范总认为,数钱宝游戏很不错。现在移动互联很重要,在大数据时代之下,线上线下同时把握客户,更全面的了解客户的需求,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宋女士则表示:“移动已成大势,房天下此次房地产互联网大会从签到到抽奖全环节贯穿无线产品,即新奇又刺激,也让我们全方位体会到了房天下无线产品的专业和强大。”

在一片热烈气氛中,房地产互联网大会圆满落幕!

New&Different!新房天下,大平台,让我们全情演绎,让我们合作共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