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下午14:00将揭幕 不见不散

房天下  2015-01-22 00:00

[摘要] 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New&Different!2015年1月22日(下午14:00),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将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盛大揭幕。届时,郑州众房地产业 学者、房地产企业代表及主流

在房地产行业迈入深度转型的十字路口,当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势呼啸而来,与时代的脉搏互动成为全行业思考与探索的方向。New&Different!2015年1月22日(下午14:00),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将在永和铂爵国际酒店盛大揭幕。届时,郑州众房地产业 学者、房地产企业代表及主流媒体、行业精英等的高度关注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倒计时4天 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精彩内容抢先揭秘

大会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房天下产品体验区 全新亮相

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2014年房天下经历了域名更换、PC平台全新改版、APP优化升级等一些列重大改革,全新改版后的产品设计更注重功能性和便利性,更加强调用户体验。

此次大会,房天下设置了“房天下产品体验专区”,届时,房天下的专业团队将为 的与会来宾,详细讲解并展示包括房天下APP、新房帮、金融等一系列产品, 来宾均可亲身体验改版后全新亮相的房天下产品所带来的各种便捷性。

亮点二:重量级嘉宾主题演讲 深度解析移动大势下的新房天下

谋求与时代基因互动,拥抱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大潮。峰会现场,房天下控股无线运营部总经理刘之珏先生将发表题为《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时代》的主题演讲,深入剖析一直走在行业顶端的房天下,是如何紧跟移动时代发展,勇于颠覆传统的PC时代的思维模式,迎接新的“移动”潮流。作为行业早试水电商的专业平台,房天下始终走在前端。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将发表题为《预见 共建:房天下房地产电商交易平台发布》的演讲,深刻解读以“预见•共建“为主题的房天下新房电商交易平台,将如何承担起建立新房市场电子商务体系的使命。 此外,房天下家居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胡利能先生发表《掌控 共赢:房天下家居交易平台发布》的主题演讲。

亮点三:新房天下战略合作伙伴仪式启动 郑州房天下新团队亮相

风雨征程,房天下的阔步发展离不开众开发商的肯定与支持,2015年,房天下即将在郑州房地产业界的支持下再度开启新的历程。房天下新房集团郑州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将携同品牌房企代表一同上台,开启“新房天下战略合作伙伴启动仪式”。随后,郑州房天下新团队亮相!

亮点四:无线数钱宝游戏、车载吸尘器及Ipad i大奖抽取

峰会现场更为与会嘉宾准备了丰厚大礼和深入体会房天下无线魅力的数钱宝游戏。

2014房天下"变革年"动作频出 更好未来已全情上演

上一个15年,房天下牢牢锁定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领先格局,始终坚持“everything home online”的使命创造一个又一个辉煌。

2014年7月18日,全新LOGO及新域名(FANG.COM)正式启动,房天下已踏上下一个15年的全新征程。

未来,房天下将继续致力于让平台更“轻盈”、让信息更“厚重”的理念,全力以赴推动“贴近购房者”和“切合互联网”思维,用平台服务广大房天下用户。

房天下将以归零的心态从用户出发,离用户更近!拥抱移动互联网,更好未来已全情上演!

2014房天下大事件 我们正在砥砺前进

7月10号,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站房天下宣布,与中国新房销售业务具影响力的两家代理公司世联行和合富辉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18日,房天下正式宣布启用新域名fang.com。

10月31日,房天下与中国第五大新房代理机构同策房产咨询公司签署 及合资公司协议。

11月6日凌晨,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包括大首页、新房频道首页、二手房频道首页、家居频道首页等几个核心页面全新换装,正式上线。

12月2日,郑州房天下PC平台全新改版!我们正以全新姿态迎战更好未来!

汇业界精英,凝行业之力,度调控之变, 1月22日下午14:00,2014-2015房地产互联网大会郑州站精彩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