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楼市无盘推新 12月卖得太火开发商想歇一下

扬子晚报  2015-01-04 14:21

[摘要] 疯”了一年的南京楼市终于在新年到来之际喘了口气,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南京没有一家楼盘上市推新,开发商们举办各种新年祈福和文化活动聚集人气。

“疯”了一年的南京楼市终于在新年到来之际喘了口气,记者从房地产市场了解到,元旦小长假期间南京没有一家楼盘上市推新,开发商们举办各种新年祈福和文化活动聚集人气。不过给开发商喘气的时间并不长,因为有统计显示,超过一半的意向购房者将在三个月以内出手,为了满足需求,这个月将要上市的新房仍超过4000套。

去年12月卖太火,元旦开发商不推房了

刚刚过去的2014年12月份是南京楼市为忙碌的一个月,全市总共成交新房9550套,成为月度,许多为完成年度销售任务而冲量的楼盘在上个月推出大量新房上市,仙林湖新盘新城香悦澜山甚至一口气拿出600套房源销售,创下该板块单次开盘之。

到了新年元旦期间,南京的开发商们终于进入了休整期,小长假三天期间没有一家楼盘推新入市,倒是有些楼盘举办新年活动招揽客户,碧桂园旗下的欧洲城在元旦期间举办费翔音乐会吸引新老业主,另一家楼盘凤凰城则在元旦为市民撞钟祈福,江北新盘华润国际社区也赶在元旦期间公开其品牌体验馆,为今年的上市销售提前预热。尽管没有楼盘推新,可记者在河西、仙林等地采访时仍发现,各家售楼处里的人气依然旺盛,河西南新盘正荣润峯的营销人士告诉记者,元旦这三天到售楼处“踩盘”的客户超过200组,其中有意向的不在少数,“看得出来,看房人的购房热情很高”,一位销售经理表示,只要定价合理,愿意在河西南部置业的市民还是相当多的。

有意向购房的人,半数想在3个月内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